【邱叶/邱非生贺/百日邱攻】「73」直叫人生死相许。

前篇『问世间情为何物?』走这→https://5270-1314.lofter.com/post/1d74669c_beb6137

————

「嘉世」的落魄已经是人尽皆知了。
只沦落得和小国家争抢地位,还扔掉了「嘉世」的最强者叶秋,虽然还是捧起了一个实力很强的人,代替了叶秋的位置,成为新的,一叶之秋,孙翔。
虽然有着同样的代号,但终究不是同一个人。
邱非其实很不喜欢孙翔。
大概是因为感觉他占据了叶秋原本的位置吧。
但是国家安排孙翔作为邱非的长期同伴,如果带有个人感情,会出现问题,邱非这才收敛起自己的情绪。
其实早就已经想通了,叶秋离开之后自己的情绪变化,已经出卖了自己。
邱非喜欢叶秋,毋庸置疑的。
但是叶秋现在已经不见了呢。
……
听说叶秋联合其他人建立起了一个新的国家,就叫做「兴欣」,对啊,他当初也是和国王一起建立起的「嘉世」。
会成为敌人……么?
想到这一点,邱非心底就有着些许抽动。
可是不管再怎么不愿,也终究是会出现的。
成为敌人的这一天。
联盟的建国令一年只能有一个,因为战败太多而刚被剥夺了国家资格的「嘉世」和正要建国的「兴欣」,成为淘汰其他备选后的最后的敌人。
战场上,和他重逢了。
趁着战斗前最后的休整时间,邱非站在营地边缘远远地看着「兴欣」那边,隐约看见一个人影偷偷溜进了小树林里。
是他吗?
是他吧!
邱非随便找了个借口,离开了营地,进了小树林。
“……叶秋?”邱非试探着询问。
“叫我叶修,这才是我的真名。”叶修转过头,对着邱非笑了笑。
一如当年初见,叶秋在战斗刚结束时私下找到邱非聊天——“你是邱非吧?叫我叶秋就行。”
邱非唇角微微勾起,迫不及待地想前几步,身体不受控制地行动起来,抱住叶修,在他唇角印下一吻。
放开后,才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些什么,邱非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尴尬。
叶修只是愣了瞬间,就继续带着那抹懒洋洋的笑容,开始调侃邱非:“哟,这么饥渴难耐了?”
邱非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不做声。
“我知道你的意思。”叶修突然正色,看着邱非,“这样吧,你我都知道这场战斗绝对会造成大量的死亡。”叶修看着邱非下意识的点头,继续说着,“那就定下约定吧,如果在战斗结束之后,我们都还活着,就在一起吧?”
邱非看到叶修眼里的认真,点了点头。
天色将晚,两人在这林中相拥而吻。
第二日,就是决战十分。
无论谁失败了,整个国家就会垮掉,能不能再存在都是一个问题,所以,谁都不想输。
「嘉世」领队,生灵灭,肖时钦;一叶之秋,孙翔;沐雨橙风,苏沐橙:战斗格式,邱非。
「兴欣」领队,君莫笑,叶修;寒烟柔,唐柔;包子入侵,包荣兴;毁人不倦,莫凡。
这场战斗,可当真是要拼个你死我活。
即使国家失败强者一定会收到其他国家抛来的橄榄枝,但,没有人会选择就此放弃,这可是强者的荣耀。
独属于他们的荣耀。
邱非看着那个处于备战状态的身影,勾起嘴角,也打起十二分的警惕。
即使不幸死亡,有那短短数个小时的相伴,也足矣。
呀。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许。

END
————
希望喜欢w
提前七十四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8.5补完*2】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