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生贺】给邱非的一封信

TO亲爱的邱非:

你好,生日快乐。

请原谅我依着自己的少女心,选择了这样粉嫩的颜色——其实你可以将这看做是一封情书,一个来自一个只希望你知道这份感情而不奢求回复的女孩子的情书。

首先,我不能猜到你是怎么收到这封信的,但想必不会正常,毕竟我寄信的方法与常人不同,但这并不是重点,接下来我要告知你的事情,可能太过匪夷所思,但,冒昧地希望你能看下去,因为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你看小说么?请别疑惑,如果你有你很喜欢的小说,那么,你或许就能感受到我的感情了。

没错,对于我来说,你是存在于小说中的人物——别觉得我在骗你,想想你收到信的方式,那是普通的人能做到的吗?——那篇小说的名字叫《全职高手》,在那个故事里,你并不是主角,却也吸引了众多的人喜欢,我是其中之一,也只是之一而已。

我所存在的这个世界里,没有你,没有嘉世,没有联盟,没有荣耀,所有关于你的一切都只能靠我们的想象,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你开心么?会生气么?还是一个人闷在心里呢?我们通通都不知道。

当然,这没什么,毕竟,已经渐渐习惯了,信中提到这么严肃悲伤的话题似乎不太合适呢,所以,就说些好的吧。

有幸知晓你,有幸遇到和我一样喜欢你的人,有幸——若你真能收到这封信的话——让你知道我们的存在。

有些语无伦次了,还望见谅。

大概这些对你来说很难理解吧,毕竟若是有人对我说了什么我是一部小说里的人,肯定也会觉得他是骗子,不过,于我而言,你只是,生活在另一个我无法接触的世界而已,可以说成是……平行空间?

哈哈,似乎很是好笑呢。

……

邱非,我喜欢你。

不是想和你成为恋人的喜欢,而是,此生见你一面就足矣的喜欢。

第一次和你接触就不一个劲地犯花痴了,千言万语最后吐露出的只有一句话,一个词而已。

「喜欢。」

……

我在网上看到,如果在喜欢的人生日的凌晨零点,将早已写完的一封送给他的信点燃,这封信就能被送到他所在的世界里,我想试试,不管能不能成功。

很喜欢收到你的回信,就用我所提到的方法就好,如果你能收到,并且看到这里的话。

我会等到你生日的午夜,只想等你的一封回信,虽然,这个要求可能是太任性了一点。

……

再回过头来看这封信,因为学业原因和思路的整理,断断续续写了很久,倒也不像是一封信,而像是我自己的生活记录了,所以去掉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重新誊抄了一份,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里,但我是希望的,我希望,你能知道在另一个世界里,有着很多很多如我一般的人,喜欢着你。

此致,愿前行之路通往荣耀巅峰。

期待着你的回信。

        from.爱你的白邬骋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