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x你】生日快乐

给小漓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哟~w
名字太长懒得一个字一个字打(喂x)于是就私戳通知啦w

——————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不喜欢太热闹的氛围,所以每次和朋友们庆祝生日都是提前一天,这样,生日这天你就能和最在意的那些人一起度过了。
昨晚看到了一篇很萌的文,直接导致了你看得忘了时间,早上迷迷糊糊地爬起来,一看时间,居然已经十一点了。
客厅里放的早餐已经凉透,你隐约记得半梦半醒间答应着父母很快起来,只得无奈笑着。
你把早饭放进锅里蒸着,就穿着睡衣在房子里四处晃悠。
昨天网上那些家伙和你一样睡得晚,所以你也不用凑过去和他们聊天,倒也是悠闲极了。
你“啪”地推开父母卧室的门,打算开电脑玩一会儿,却发现床上似乎鼓起了一团,你不怎么在意,只当父母离开时床铺下有东西还没取出,就走过去掀开被子看了一眼。
——尴尬极了。
你迅速把被子盖上,往后跳了几步。
woccccc爸妈房间怎么会有个衣衫不整的男人??!
男人被你一点都不温柔的动作弄醒,睁眼看向你。
“你你你你是谁?怎么会在我家里?!”你下意识有点口吃。
噫,奇怪,这人怎么莫名眼熟啊……
“我怎么知道?一觉醒来啊……”男人打了个哈欠,伸手到床头柜似乎打算摸什么,突然反应过来这不是在自己房间,于是慢慢缩回了手,小声嘀咕,“看这房间是夫妻两个人住吧,怎么都不抽烟的吗?”
“……烟当然是随身带啊!”你几乎想拽起枕头砸过去。
不对,怎么发展不对啊……
你感觉自己似乎被带了节奏。
“靠!我是在问你是谁啊!快说!”
你一拍门,恶狠狠地问着,不过,你似乎已经猜到了。
“好凶啊,我叫叶修。”这时的叶修已经轻而易举从床下搜出了你都不知道的你父亲藏着的烟,“有打火机吗?”
他倒是一点都不客气,你想凶回去却有些无力。
如果他真的是叶修,这么做好像一点都不OOC啊……
毕竟穿越什么的……也不是不可能……?
你开始发散自己的思维。
“喂喂?发神吗?”叶修夹着烟的手指在你面前晃了几下,才唤回你的思绪。
“要打火机啊?怎么不客气点?你手里拿的烟也是我爸的哟?”你双手抄起,带着满脸笑容看着他。
嗯,长相跟想象中相似度很高啊,如果——
“求你。”叶修非常迅速地接了一句。
……
还真是……
你有些不知从何嘈起。
你还是选择给他扔了几件衣服后,把换好衣服的他带到客厅,简单整理思绪给他解释了现在的情况。
让你有点失望却又早有预料的是,他并没有对你所说的内容惊讶,而是在你说了一大堆之后,淡定地翻出你放在茶几下层杂物中的打火机,点燃了烟,让你下意识皱了皱眉——你一向不喜烟味。
“我知道,这不是第一次了。”他这么说着。
靠!
你突然很想揍他一顿。
就不能在我刚开始讲的时候这样说吗?!
似乎是看出了你的表情,他笑了几声:“那,让我到这的契机是什么?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
“唔……我的生日算吗?”你迟疑了一下。
“当然算。”叶修伸手把烟在烟灰缸里摁灭,“生日快乐啊,大寿星,今天有什么计划吗?”
你有些不解他突然灭掉烟的行为,却还是乖乖回答:“没有,打算在家里宅一天的。”
“那就出去玩吧。”叶修站起来拍拍衣服,向你伸出手,“不过,开销都要算你的,我只负责陪玩啊。”
“国际三陪么?”你看着他一副似乎说着“我不管我只玩”的表情,开心地伸手抓住他,“那就这么说定了,去游乐园吧!”
“快去换衣服,难道就这样出门?”叶修做出很嫌弃的样子。
“嘁!”你一歪头去了房间,可是嘴角的笑完全收不住。
这还真是个非常棒的生日礼物啊。

评论
热度 ( 5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