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x你】荣光

其实初衷只是想写邱非对着镜头说出“我们回来了”这句话,写着写着写成这样,希望不要介意哟w
——————
今年的你已经高三了,以前学习比较认真,所以你比周围的同学要稍微轻松一点,但也只是一点而已,高三的恐怖,不身为高三是体会不到的。
也正是如此,你常常连他的比赛都看不完,一拖再拖,恐怕只能到高考完后补个痛快了。
——虽然大多数比赛都是没什么可看性的,但毕竟也有遇见强敌的时候,你还把这些视频一个个下载下来,就等自己有空的时候。
但是今天不一样。
你特地跟学校请了假,借口压力比较大需要休息,你一向成绩稳定,老师没多说什么就给你放行了,于是你得以坐在这里,看他的比赛。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带领着新嘉世的诸位,迎来了挑战赛的最后一站。
你相信他肯定可以赢,唯一的遗憾是不能到现场感受他的喜悦。
在你无聊地刷了一会儿题之后,比赛终于开始了。
或许和真正职业级的那些人相比,这里的战斗并没有那么令人热血沸腾,但你很喜欢看他们的比赛。
是为什么呢?
是他在吧!
你是邱非的恋人,两人从邱非还在上初中的时候就认识,关系特别好,当时邱非打算为了游戏而放弃学业的时候,你还帮他劝了他的父母。
你不记得是什么契机让你们在一起的,但是后来被你们父母发现的时候他们也找不到借口把你们拆开。
你可以陪着他让他努力前行,他也可以激励你取得更好的成绩。
多好的生活啊。
你眉眼含笑,看着电视转播中的比赛。
或胜或败,擂台赛最后一场终究还是他拉回局面,稳下局势。
真帅。
接下来的团队赛,虽然只是磨合了不到一年的队友们,却爆发出了非常强的默契。
正如职业联赛中胜方常说的那句话——“他们发挥的很不错,只是我们发挥的更好。”
不能说是险胜,但也肯定算不上是碾压,嘉世战队的成员都还需要很多的时间磨砺,而下一年即将到来的职业联赛,就给了他们这个机会。
是的,嘉世赢了!
你看到留在场上的战斗格式将长矛高高举起,不禁兴奋地喊出了声。
你知道这一年来邱非有多辛苦,与他相比,你甚至觉得高三的辛苦不算什么。
——不过,真好,终于成功了。
赛后采访,邱非出现在了镜头中,你看见他垂在身侧的手握紧着,大概是有些……紧张?不,那是激动。
嘉世的小队长,在嘉世回到联盟后,罕见地如此激动。
你看着他接过话筒,在喉间轻轻地咳嗽了一下,缓解自己的情绪,然后抬起头,直直地看着镜头——就像看着你一样——他的眼神中似乎闪烁着万千星辰,唇角微微弯起,似乎很短暂地笑了一下,然后回归平静,轻轻咬了一下下唇,变得严肃起来。
这个时候的他,看起来才像那个一往无前的,扛着嘉世向前的嘉世小队长。
——“我们回来了。”
他对着镜头这样说着。
你的眼泪控制不住地掉下。
明知他听不到,你还是吸吸鼻子,故作严肃地回了一句。
“欢迎回来。”
“我们都在。”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