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心不改叶不离』

最爱的cp,就要数邱叶了。
当然,其实就我个人而言,攻受是没什么关系的,毕竟他们幸福就好√
特别喜欢自己笔下的他们,虽然大概是自己太不要脸的过x
周六就要发的联文还没写完就来写这个,我也是有点作死……2333
咳咳,正经点。
邱非和叶修,这两个人的cp其实算是比较冷的。(虽然在邱非圈中算是最热的几个之一……)
其实他们很萌啊,前后两代嘉世队长,一个用三连胜奠定盛世之名,一个在废墟中举旗为王。
嘉世,战斗法师,名义上的师徒,外界所传一叶之秋的操纵者和未来的操纵者,后来的对手。
这可能是原著中他们仅有的联系。
虫爹对他们之间的故事写得很少,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喜欢他们,圈里或冷或热的cp那么多,而邱非和叶修这两个人的故事,于他人而言无关紧要,与我们而言必不可少。
原作中的描述,似乎邱非出场,就一定和叶修离不了关系。
出场的大段内心纠结独白,后来的指导赛,挑战赛上一战,训练室中一脸正经的"训练室不许吸烟",和夏仲天一起的登门拜访。
唯一的例外也不过那句"我们回来了"。
想想可以开虐啊bushi
邱非是叶修一手带出来的,他和叶修其实在某些方面挺像,当然,这是个人看法。
比如对嘉世的感情,后来渐渐成熟后邱非对事的处理。
……诸如此类。
我喜欢给他们发糖,也喜欢吃他们的糖,圈里产粮很少,但是特别开心。
因为喜欢着的他们能够在一起啊,哪有比这更让人开心的事呢?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来吃我发安利!!
(不要脸地用了自己的文里的片段x)
(再看一遍被自己发的糖甜到(捂脸))

【“求的什么?”
“姻缘。”
“真巧,我也想求这个呢。”
两人对视一笑。
叶修终究还是没有去解签,他的原话是“看我们俩这感情,肯定是大吉没跑了,解什么解啊”,不过,按邱非的理解,叶修是想这么说的“反正我们感情这么好去花什么冤枉钱啊……对吧?”】

【两人并肩说笑着的身影渐渐远去,那个原本只是路过的腐女妹子激动地握着手中的手机,手机上显示着的是叶修与邱非先前的背影,初升的太阳照耀着他们,映射出点点金光,幸福地……好像到了天堂一样!
要,幸,福,呢。
妹子远远地对着两人快消失不见的身影,用手比了一个心形,刚好把他们两人圈在其中。】

【“请问邱非队长,您和叶神一同出现在这里是有什么特殊含义么?”
邱非握住话筒,另一只手紧紧地攥着叶修的手:“当然,我要说的是……”
邱非环视了周围的一切,最后目光停留在叶修身上,缓缓松开他的手,从包里拿出一个小方盒,在所有人包括对面的叶修惊讶的眼神中,单膝跪地。
“叶修,嫁给我吧。”
全场哗然。
叶修只是笑,俯下身在邱非额角吻了一下,拿过了戒指:“我愿意。”
邱非站起身来,在叶修的耳侧轻声询问:“我们会在一起多久?是一辈子吗?”
叶修点头:“对,我们这可是一场永不会分手的恋爱。”
“嗯。”邱非点点叶修的鼻尖:“记住咯。”
他们在全场闪光灯下,拥吻。】

【那边的叶秋狠狠地拍了拍桌子,大声地说:“这就是邱非,记住了啊,那是我看上的人!”
邱非由心底出现的情感几乎逸出:“老…叶秋,等你回来,嫁给我吧。”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又是叶秋独特的声音,“好啊,我等着。”
“对了,叫我叶修。”
“嗯,叶修。”
你若安好,我心不转。】

评论 ( 5 )
热度 ( 6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