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fo点文/邱乔】咖啡

点文梗为——到咖啡店想点同一杯咖啡但是被告知只剩最后一杯了所以两人用两根吸管喝了一杯咖啡
@金色的金 格子的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发展……x
15/37
————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约会时间。
十四赛季的现在,两人都身为各自战队的队长,空闲的时间少得可怜,好在都是H市的,每周抽出一天半天来约个会,也还是在接受范围内。
"今天去哪?"邱非转头问着乔一帆。
"已经不早了,喝杯咖啡就回去吧。"乔一帆左右看看,拉着邱非往一个方向走,"我记得那边有一家店的咖啡特别好喝,只不过是限量的,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喝上吧!"
邱非反手握紧了乔一帆,笑着:"好啊,这地方我也很少来,没注意过,你可别把我卖了?"
"卖了你?谁买得起!"乔一帆远远看到了那家店,两眼几乎快发光,"自从上一次跟沐橙姐出来喝过一次之后,我就一直很想抽机会再喝一次,只是一个人的话太无聊了。"
"这不是有我陪着你?"邱非和乔一帆一前一后走进店中,轻轻敲了敲台面,"你好,请问——"邱非卡了一下,转头看着乔一帆。
乔一帆忍笑,上前一步:"你好,请问一下xx咖啡还有吗?"
"有的,"站在那里的女子点了点头,有点迟疑,"不过……只剩最后一份了。"
乔一帆一脸失望。
"那就只拿一份吧,可以给我们两根吸管吗?"邱非看着乔一帆的表情,一时没忍住,揉了他的脑袋。
女子两眼似乎亮了亮:"好的,请稍等。"她在一番制作后,将咖啡装入杯中,放上两根吸管,递给他们,收下了钱,"那边还有很多空位,你们可以坐在那里。"
两人向女子道谢后到那边找了个临街的空位,面对面坐下,两根吸管摆在杯中,交叉着,正好对着两个人的方向,邱非毫不在意地喝了一口:"嗯,味道的确不错,不愧让你这么念念不忘。"
乔一帆似乎脸红了些许,轻轻咳嗽一声,低声说了句"嗯是啊",也凑近吸管吸了一口,这才放松下来,微眯着眼表示自己的满足。
"真这么喜欢,以后就常来吧,一次别喝多了就行。"
乔一帆抬头看着邱非,一脸"我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但还是猛地点头:"好啊好啊!"
邱非笑着看着乔一帆,突然想起之前在来的路上提到的话题:"你之前说就算卖了我也没人买得起?不是吧,我记得我的粉里好像还是有几个大土豪的。"邱非摸着下巴做出回忆的动作。
"傻!"乔一帆咬着吸管,"我的意思是说——"
乔一帆左右看了看,凑上去在邱非脸上亲了一口:"在我心中你是无价的,怎么可能有人买得起,而且别人想买我还不卖呢!"
邱非拉着乔一帆的手,在唇边落下一吻:"这话说得我真感动,那么作为回应,我也应该给你说些什么才是……"邱非一脸苦恼,"可是我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啊。"
乔一帆正打算安慰一下邱非,就被邱非突然站起来地动作吓到了:"怎么了?"
邱非从怀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在乔一帆面前单膝下跪:"既然我不会说甜言蜜语,就用行动好了——乔一帆,你愿意嫁给我吗?"
"当然!"乔一帆一手抓住戒指,一手揽着邱非的脖子,用力地吻了上去。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