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宋】蜉蝣(13)

19/37

倒计时啦!虽然不知道从几开始倒计时2333

————

(13)

一柄剑是真的会死的吗?

答案当然是不会。

那么一柄剑化作的人呢?

没人知道,因为,这是第一例,也因为,没有人想过,剑居然也能成为人形。

宋奇英于半梦半醒间,似乎看到了许多东西,那个与他一模一样的男子,毫不避嫌地与一名和邱非相似的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放肆接吻,那般热烈的温度似乎能透过回忆与现实的隔阂,灼烧宋奇英的心,让他红了脸。

他还看到一名美艳的女子向"宋奇英"诉情,被"宋奇英"毫不犹豫地拒绝,女子问起原因,他答"早已心有所爱",女子不甘,问姓名,他答:"邱非。"

再之后,"宋奇英"向"邱非"挥剑攻击,却在伤到"邱非"之前停了下来,两人微微喘着粗气,似乎是一点也不好奇现在的情况,只能流露出一丝不甘。"那女人究竟做了什么!""宋奇英"咬着牙喊。"这是诅咒,她居然用命诅咒了我们,真是个疯子。""邱非"手中用力,长剑在力量的加持下穿透地面,深入几寸,"若让我捕捉到她的魂魄,绝对让她知道她究竟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

后来的场景都是黑色的,给宋奇英带来浓浓的不安。

"奇英!"有人这样喊着,那声音再熟悉不过。

"邱非?"宋奇英也喊出他的名字,在黑暗中四处环视,却找不出声音在哪方。

"奇英!!"穿着破烂衣裳的邱非从黑暗中跑过来,将宋奇英一把抱在怀中,"怎么办,我们该怎么办?"

"我们还能有什么选择呢?"宋奇英的声音与动作都失去了控制,伸手抱住邱非,说出了让他完全不能理解的话,"反正这样,也算是最好的结局了。"

眼前骤然燃起熊熊大火,炉中翻腾着的不是水,而是红色的液体,可怕的高温让他们在这个距离都感觉快被融化。

宋奇英突然意识到了这是什么,他想大喊出"不要",他想阻止这一切,可是看过他们两人经历的他竟找不出任何借口来阻止,只能听着"自己"和"邱非"的对话。

"走到这里,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我拜托了莫大哥,他会为我们铸造这世间第一柄由两人血肉铸成的剑。"

"三魂七魄不可全得,但总有机会转生的,等到来世,我们还可以继续在一起。"

留下让整个世界为之惊叹的力量吧!

"邱非"与"宋奇英"握紧了手,纵身一跃,由高处跌入了那炉中。

灼热的感觉席卷而来,宋奇英猛然惊醒,汗已经湿了衣服。

被花瓣埋住了,宋奇英努力片刻,才将阻碍自己行动的花瓣拨开,扶着树干想要站起来,却发现那树干已经干枯,这样一用力,整棵树就这样化作了飞灰。

宋奇英惊了一下,抬头看去,满目都是枯萎的树,不知发生了什么。

"你、你好!"宋奇英的眼前突然出现一个灵,浅粉色的衣服和白色的头发,一看就是个小孩子。

"你好,有什么事吗?"宋奇英不由得放轻了声音。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完全没有了'灵'的气息的,但光是这一点就让我觉得这么多的付出不是白费呢!"小孩子似乎有点开心,"虽然一个剑灵变成这样是很让人惊讶,不过能帮到你也不枉我桃妖帮你这次忙啦!"

"帮忙?"宋奇英还是一头雾水。

"你不知道吗?"小孩子——也就是桃妖,一脸惊讶,"你是个剑灵,刚刚不知为什么死掉了,我用了我的力量让你重新活了回来,反应慢了点,所以散失了两魄,希望不会有事吧!对长命的'灵'来说,能变成人类,真是幸运呢……"桃妖笑了笑,向宋奇英伸出手,"我是来向你告别的,本体已死我存在不了多久,不过活了这么多年也足够了。再见。"

宋奇英愣愣地看着桃妖一点点消失,沉默许久,向着桃妖消失的方向深鞠一躬:"虽然还是有些不解,不过,多谢相助。"

宋奇英抬眼看看天空的烈阳,笑了笑。

"作为一名人类,我会幸福的。"

"我保证。"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