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启于开始之前『1st』

25/37

点文by @晏秋晴_荣耀不败 梗为带领嘉世得冠军的邱非回到全职开头。

长度……大概中篇?反正每更千+慢慢来咳咳

不想细究时间轴了,就当成是世界不同有些改变,而因为时间太久邱非记错了吧x

无cp!无cp!无cp!重说三!!

————

1st

"铃——""啪!"

闹铃响起,邱非伸手一巴掌关掉了它,揉揉惺忪睡眼,伸了个懒腰。

前不久刚带着嘉世众人得到新任冠军,本该是个好好休息的时间,但邱非长期以来养成的习惯也不是那么好改的,就比如此时,闹钟一响他就关掉了,醒来几乎是瞬间的事情。

夏休期,该做什么呢?

邱非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先去做一组日常训练再说,于是翻身坐了起来,却被那股冷意惊得重新缩回去。

"怎么会这么冷?"

邱非从床头柜摸出手机,打算看看现在的温度,视线却凝固在日期那一栏,身为职业选手非常稳定的双手都有些微微颤抖。

十二月。

他入睡前分明已经是夏天了!

邱非急忙打开日历,又再次愣住。

2023年!

可,不是已经到2030年了么??

第十一赛季嘉世重回联盟,第十三赛季冲入季后赛,第十五赛季夺魁,那数年的记忆还历历在目,绝不可能只是一场梦而已。

毕竟,他再怎么也不可能梦到叶修离开嘉世这种事情!

邱非皱了皱眉,好歹带队几年,也成长了不少,他便也很快冷静下来,穿上厚厚的袄子,洗漱完毕,推开门走了出去。

正好此时对面宿舍的闻理也走了出来,向他打招呼:"早上好啊邱非,怎么,还没走吗?"

与同自己并肩六年的副队之间的关系回到之前还不怎么熟的状态,这感觉着实别扭,不过经闻理这么一提醒,邱非就想起自己的舍友已经收拾好行李回家了——是回家过年的人时候了。

"啊,是的,不过也快了,你呢?"邱非顺口答道。

"今天下午的飞机!"闻理一向是非常自来熟的,他凑到邱非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又转头四处看了看,这才侧头在邱非耳边小声地说了一句,"叶秋前辈的事情你也别太伤心了,你这么厉害的人以后肯定会有出路的!"

邱非这才肯定,现在所在的这里和记忆中的是一模一样的,想了想,还是决定试探一下现在闻理的态度:"你也觉得叶神是背叛了嘉世?"

"怎么可能!!"闻理一个激动,声音都大了几分,然后反应过来连连咳嗽,"那个,反正我觉得,叶神离开肯定是有原因的,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你想啊,嘉世可是叶神一手带起来的!他怎么可能舍得啊!"

邱非笑了笑,伸手也拍着闻理的肩:"我也这样觉得。"然后转移了话题,"现在还早,出去吃点早饭吗?"

"好啊!"闻理答应着,和邱非一起出去,"话说,他们说邱非你是本地人?这样真好!来训练营都不用飞来飞去的!我跟你说,晕机真的特别难受……"可能是回忆起了晕机的感觉,闻理皱了皱眉。

回想起自家副队忘了贴晕机贴的那次,模样之惨让人不堪回想:"……上飞机前记得贴晕机贴。"

"放心啦!保证不会忘的!"闻理拍着胸脯保证。

走出嘉世大门,往右转,邱非余光瞥见了对面的兴欣网咖,还是收回视线微微叹了口气。

"怎么了?"

"没什么。"

只是想到,很有可能再次上演的故事了。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