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邱all】all邱还是邱all??(1)

27/37

给你们安利!不管是all邱还是邱all都特别好吃!!

暂时不知道写啥,就随手开个坑,啥论坛体聊天体都可能玩一遍(够x)

自己不要脸跑重要龙套系列2333

以上,希望喜欢w

————

荣耀论坛>八卦专区>论我们亲爱的小队长身旁究竟围绕了多少图谋不轨的男人!!

rt!每次看到小队长在公共场合出场,除了比赛之外总是被一大群人围着,这感觉简直了!!

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啊!真的那些家伙一个个动手动脚的干嘛呢!干嘛呢!!咬死你们哦!!!

1l  lz  


沙发!

又疯一个,鉴定完毕

2l


板凳!

表示我也腐啊,但是没怎么注意过细节,ll来点实际点的东西呗?

3l


深夜果然没啥人啊……

我家小邱非天天被那些家伙调戏我都看不下去了QAQ

4l


……等等?这个小队长说的是邱非???

我差点以为是我家一帆呢x

【一脸懵逼.jpg】

5l


上面兴欣粉憋说话,我说的那群人当中就包括了你家小队长!!哼唧!!

新生F5其他四个都天天欺♂负我邱!!我邱那么温柔可不是拿来让你们欺♂负的!qwq

6l  lz


……楼上麻烦去掉哲学符号谢谢

小队长那个心脏怎么可能被欺负→_→

来,不谢

【图片.jpg】

【邱非夹着一块肉站起来伸直手,镜头外一只手努力够却够不着】

【图片.jpg】

【暗光下隐约卢瀚文嘟着嘴狠狠瞪着邱非,邱非脸上笑容一点不减】

【动图.gif】

【战斗格式近距离压着木恩打(可鬼畜)】

啊呀图太多了一时找不到,先这些吧!

7l


prprpr我家邱非果然是攻!!这么腹黑!!

8l


我我我我一个邱受感觉自己快变成邱攻……

不行不行all邱王道我不能背叛自己的心!!

【捂心长啸】

我要去找邱受粮!!等着!吃我安利!!

9l  lz


坐等w

all邱all无所畏惧

(悄悄告诉你们邱乔邱特好吃!

10l


楼上疑似某位太太啊……摸下巴x

好了扔图!!

【图片.jpg】

【邱非没睡醒打着哈欠,身后的乔一帆趁机捏了把他的腰】

【图片.jpg】

【疑似喝醉了的邱非瘫在高英杰怀中,高英杰的手抱得那叫一个紧】

【动图.gif】

【邱非扑进宋奇英怀里】

【图片.jpg】

【邱非抱着冠军奖杯比v,身后是那四个疑似在抢位置显得表情有些奇怪家伙】

11l  lz


啊啊啊最后一张!!是小队长夺冠那天发了之后秒删的那张吗??这样也能存下来??手速上天啊??!!

不行我要下去跑几圈冷静冷静!!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12l


噗,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静不了啊啊啊!!感谢楼楼!此生无憾了!!

……等等,前三张我也从来没见过啊,楼楼哪来的?

13l


咳咳,11l已删,这是我好不容易弄来的内部资源啊!没存的就不怪我咯~

讲真,你们大概没听说过一个叫做邱氏的群,里面全是小队长的痴汉!不少各个小队长相关的cp圈太太,很多只产小队长个人粮的太太,甚至还有联盟内部成员!每天都能get到新粮!简直了!我当初是何德何能进去的啊!!23333

14l  lz


……


你们淡定啊!淡定!!我都被你们刷屏了!!别刷了!!QAQ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说的啊,那个群的要求是群里的人发现有资格进去的人,然后大家投票通过,联系到人之后还要通过非常严格的考核!所以我也不能随便往外说群号码啊!你们加油也许也会被选中的呀!!

话说你们居然这么多人在窥屏……窥屏怀孕知道吗!!

136l  lz


……

『邱氏』

邱白:谁?谁把我们群的存在透露出去了??

邱宋:?

邱白:八卦专区有人说出了我们组织的存在!现在顺着名字摸过来申请的人都有一大堆!我及时关了申请也还有不少人直接戳到我头上来了!!

邱怜玉:我我我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AQ

(管理员 邱乔 修改群名称为『以邱为姓』)

邱乔:这样可能好些

邱乔:下次再出现这样的事情就别待在这里了

邱乔:组规还背得不够熟?

邱乔:抄写一百遍这个月内寄给白

邱怜玉:我知道了QAQ


评论 ( 1 )
热度 ( 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