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邱all】all邱还是邱all??(2)

28/37

虽说是all,但其实只打算写宋乔高卢四个人x

打了四个人的tag,介意请说,会删w

啊啊啊小天使们超可爱!!

前文戳头么么哒w

————

邱非v:【图片.jpg】【乔宋高卢四人咸鱼瘫】


宋奇英v:小邱你居然真的发了……

乔一帆v:我看错你了……

高英杰v:……一脸复杂

卢瀚文v:邱非你给我等着!!


……


卢瀚文v:【图片.jpg】【乔一帆趴在高英杰身上做俯卧撑】给粉丝们发福利:D


乔一帆v:瀚文你给我等着^_^

高英杰v:+1

宋奇英v:啧啧啧楼上又在秀呢

乔一帆v回复霸图_宋奇英v:呵呵,你也等着


……


乔一帆v:【图片.jpg】【卢瀚文拽着一个一脸懵逼的女孩子】【录音.mp3】【卢瀚文:这个姐姐晚上好啊!是这样的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呢?毕竟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任谁也想认识一下的呀!】


卢瀚文v:乔一帆你个混蛋!!大冒险出这样的内容!!你的良心呢!!限制说的内容居然还不准解释!!那个女孩子看我的眼神都不对劲了好吗!

宋奇英v:笑看瀚文炸毛

邱非v:笑看+1

卢瀚文v回复邱非v:邱非你真的忍心看他们这么欺负我吗QAQ

邱非v回复卢瀚文v:乖,我给你出的惩罚你还没完成呢

卢瀚文v回复邱非v:……邱非你不疼我了!!


……


高英杰v:我觉得某个人可能看戏看得比较开心,所以……【图片.jpg】【宋奇英一脸生无可恋地抱着话筒唱歌,旁边屏幕上的歌词显示出那是威风♂堂堂】


宋奇英v:手黄再


……


宋奇英v:人生赢家比v【图片.jpg】【壁咚邱非的自拍视角】


高英杰v:……

卢瀚文v:……

乔一帆v:……

邱非v:……??


……


荣耀论坛>八卦专区>论新生战术F5之间的乱七八糟……

【微博截图1.jpg】【微博截图2.jpg】【微博截图3.jpg】【微博截图4.jpg】【微博截图5.jpg】

看图,为什么这几个人天天都在互黑……

我觉得……

啊呀怎么满天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呢////

1l  lz


楼主你走!!奇英我的!怎么可能和他们秀恩爱!哼唧!

2l


啊呀我居然是二楼xd

3l


妹子手速真快……卢粉一脸心塞x

其实特别支持楼楼,尤其是感觉……宋乔高卢四人围着邱非转??

不服不服,要转也该围着我卢转!bu

4l


xswl随手戳开被吓到,你们是为什么认为他们几个……???

重婚嗯,不能让我邱犯♂法(一本正经)

5l


ls你……好吧有道理x

但是他们在一起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说起来前几天出的新生F5写真集你们买了吗!我的还在路上好心累QAQ

6l


这话题跑得有点快啊……明明深夜人这么少怎么会跑得这么快啦hhh

我的刚到!快递叔叔半夜送货真是666哒,刚出去收tian了le回ji来bian就看到新帖啦w

来来来等我码字给你们直播一下!

7l


啊啊啊坐等!这么快就到了,七妹是发货地附近的吗?偏远地区已经快哭QAQ

顺便吐槽拼音真是够!(虽然我多半也会……咳咳x

8l  lz


—TBC—

评论
热度 ( 41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