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痴汉√
非常介意无授权转载!!
主吃邱攻及叶all叶√
然而其实挺杂食,
纯食关注请谨慎谢谢,
被关了又取其实略有点伤心…
以上,欢迎勾搭ww
——
QQ2670806659扩列请带lofID备注w
贴吧@孤影残羽
微博@白邬骋丶


【all邱all】all邱还是邱all??(3)

30/37

他们好可爱呀hhh

————

p1-10五个人各种各样的合照!战队队服的国家队队服的军服pa的古代pa的机甲pa的学生pa的,学生pa还分高中生大学生!还有西装!日常!最后一张居然是账号卡cos啊啊啊啊!!!

p11-20每人两页的介绍,看得热血沸腾啊!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帅!!介绍背景居然一人拿了支红玫瑰!我家邱非是用叼的!叼的!!啊啊啊啊no more me!!!

等等容我缓缓……

9l

只用文字撩我们真的好吗好吗???有种放图啊坟蛋!!!QAQ

10l

你们看不看得到图和我有什么关系呢www

继续w

p21-35一人三页!都是以前出席各种比赛啊活动啊或者拍广告的截图!按时间顺序排的,看得一不小心差点哭了……这一路走来他们都很不容易啊qaq

p3637一张大图,我就想吐槽这个,站在中间的我邱被强行分成两半……我…………虽然还是帅气丝毫不减!!(喂x)

p38五个战队的队徽!经过处理之后看起来特别赞w

p39五个上下叠着的手!舔舔舔!!从上到下是邱非奇英瀚文英杰一帆!不谢!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别怀疑一个痴汉的自我修养:D

p40画风开始不太对……应该是接着39的,邱非的手缩到角落,另外四个手都往那个角落冲……

啧啧啧,官方这是要开始卖腐啦?虽然看着挺爽的2333

11l

心情复杂,刚去看了眼,我的才刚从库房发出……

哭泣,我要英杰抱抱亲亲举高高QAQ

12l

刚想安慰一下……呵呵,英杰我的你们这些家伙想都别想!!

13l

笑看同粉撕。

一个宋粉安静不说话x

妹子求继续!我手速慢了没抢到我才是最心塞的……

14l

心疼ls,也没办法,这次官方对外售的数量太少了……

15l

继续继续x

p41光线比较暗,隐约可以看见是在角落里一个人影亲了邱非一口

……

等等,哪里不太对……

16l

(系统:16l已被自己删除)

我似乎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

神情复杂ing

17l

16l怎么不见啦??

妹子你怎么啦x

18l

等等,卧槽,我的书刚刚到了去拿了一下

上面那个发概括的妹子,你的书和我的是不是不太一样???

19l

难不成我们发现了什么……?

20l

艹!妹子难道是邱氏的人??

21l

妹子你别跑!!出来!!!!已经确定了!妹子说的好几个都是正常版里没有的!!

22l

……

『以邱为姓』

邱白:我犯下了滔天罪行……我知错,我去抄组规QAQ

邱卢:诶,白怎么啦?

邱白:网址

邱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组内别册和官方册长得太像了……QAQ

邱灵:白你也真是够厉害,还好手速快删掉了后面的,不然后果严重啊x

邱白:我也知道……p40之后的那些东西哪里是组外的人有资格看到的QAQ

邱非:……

邱非:每天打开群都能看到你们又泄露出去什么东西

邱白:小队长!!这么晚了还没睡??

邱非:……瀚文没睡你们也没说他啊

邱灵:小队长你逗我们笑呢?我们是你的粉又不是他们的!

邱非:我心疼

邱冉:……

邱白:……

邱灵:……

邱白:(╯‵□′)╯︵┻━┻

(邱宋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邱乔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邱高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邱卢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邱白:哼唧!!

邱非:喔?

邱白:……

(邱非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邱白:小队长快去睡觉!!不然我就断更啦!

(邱非 已被管理员取消禁言)

邱非:舍得?

邱白:……这不科学小队长你怎么变得这么那啥了QAQ

邱灵:小队长一直这样2333

邱冉:对对对x小队长快去睡啦!明天还得训练呢!

邱非:好,大家晚安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TBC—

评论
热度 ( 19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