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非痴汉√
非常介意无授权转载!!
主吃邱攻及叶all叶√
然而其实挺杂食,
纯食关注请谨慎谢谢,
被关了又取其实略有点伤心…
以上,欢迎勾搭ww
——
QQ2670806659扩列请带lofID备注w
贴吧@孤影残羽
微博@白邬骋丶


【all邱all】all邱还是邱all??(5)

33/37

文中文什么的2333

感觉自己在一个劲自夸……啧啧啧真是不要脸(。

顺手征集出场名字啊,邱姓,无重复就可以w

————

荣耀论坛>腐文专区>《惟愿以邱为姓》

脑洞来自某群。

咳咳,你们懂的。

这儿邱白,这篇预计长篇连载,更新情况不确定,但每周至少一更。

惟愿以邱为姓,冠以不屈之名。

1l  邱白


前排敲碗围观!啊呀邱白太太又发文啦!这是以邱氏为原型的吗??还没那个资格进入邱氏的人想到这个就要哭了QAQ

2l


啊是邱非相关的吗?能不能问问是什么cp?

3l


↑太太只写新生战术F5啦!ww

4l


回复3l:啊呀居然忘了说……cp为all邱all,all包含宋乔高卢w希望能够喜欢!

顺便再说一句,10l开始三连更,之后就随缘啦hhh

5l  邱白


特别期待!

太太上一篇邱乔特别好吃!就是好虐啊……QAQ希望多发糖呀!!

6l


太太是一个糖里带刀子玻璃渣是甜的的人……每次看着都特别心累……不过以邱氏为原型的话,应该会甜吧!毕竟那可是最接近他们的地方!怎么会虐呢是吧是吧!

7l


邱氏……听说里面有些职业选手真身啊,真是羡慕极了能进入其中的人……

8l


8妹加油!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有希望哒!ww

9l


好啦发文!

————

邱非是从他的某个粉丝群里知道『邱氏』的——当然,那个粉丝群里的人都以为这是一个没有正主的山寨群,所以还天天哀嚎呢。

『邱氏』,是邱非粉丝组织中的一个极致,据说里面的每一位成员都是邱非相关各个圈堪称大神的人物,想要进入其中,必须要经历非常严苛的考验,只要有哪怕一个不成功,就会就此失去机会。

但是,纵然这么大的难度,也还是让许多人前仆后继地去寻找它的踪影,只希望能窥得分毫,而不奢望进入。

粉丝们将这个群吹得太好了,所以,邱非自己都有些心动,但是他也不想在微博上询问,毕竟这样不太好,仔细想想,他就下定了决心——在自己相关的某个领域中混出成绩,以求得到『邱氏』的邀请。

说干就干,邱非迅速在荣耀粉丝聚集较多的地方重新创建了账号,在账号名上纠结了一会儿,敲下键盘——"战心"。

名由,战格之心。

定将此心铭记,自始至终,不变分毫。

……

10l


……


『以邱为姓』

邱白:@邱非@邱宋@邱乔@邱卢@邱高

邱白:<a target="_blank"rel="nofollow"href="">网址</a>

邱白:答应你们的文!开始啦!

邱冉:话说这样真的好吗……这么轻易地把入组的途径告诉他们?

邱白:说得好像他们知道了途径就能进来一样!况且最棒的他们写出来让别人更喜欢,有什么不对ww

邱冉:有道理!!

邱白: (ノ´▽`)ノ♪

邱非:很不错啊,不愧是文组的扛把子

邱白:要是没点本事我怎么进来啊!!2333

邱非:对对对特厉害,大家都很厉害

邱非:所以相对应的,放心,这赛季冠军会是我们嘉世的

邱乔:邱非你这样可不太好吧?

邱卢:明明是我们蓝雨的!!

邱高:微草的!你们抢不过!

邱宋:别废话,我们霸图怎么可能输给你们

邱非:呵呵,那就走着瞧吧!

邱非:@邱白 催更

邱白:嘿嘿嘿马上就去!!/////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