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刘】笑容

35/37

渣文笔!ooc!慎入!

卡文了所以拿以前的文来混个更……

————

荣耀大学附属中学是一个非常牛的学校,怎么说呢,光凭附中出来的学生直接提供了荣耀大学一半生源这一点,就足够证明了。

附中包含初中部和高中部,两部之间就隔着一栋科技楼,步行也就几分钟的距离,所以就出现了很多初中部和高中部互怼的搞笑事件。

当然,也有跨部的恩爱狗们。

咳咳,别管那些秀恩爱的,咱们继续正题。

附中社团是很多的,而且名字也一个比一个文艺,像是霸图啊轮回啊什么的。

再比如微草和蓝雨。

蓝雨是罕见的,拥有大批帅哥却没有一个妹子的社团,社里年龄最小的学生甚至现在还只是一个初二的小家伙。

他叫卢瀚文,特别……怎么说呢,用高中部学姐们的话来说,就是"可爱到爆"。

的确是很可爱啊,每次听到学姐们这样的评价的时候,卢瀚文就会冲着学姐的方向:"niconiconi~❤"

萌煞一片人。

一旦将微草和蓝雨一起提到的话,人们第一反应多半不是两个社长之间的爱恨情仇,而是蓝雨家那个可爱的小家伙非常喜欢缠着微草的一名普通社员。

那个人的名字叫刘小别。

一个特别喜欢听音乐的人,有耳机收集癖,对耳机非常在意和珍惜,别人如果弄脏了或者刮花了,他绝对会很长时间不理那个人,如果弄坏了……一个平常不生气的人一旦生气后果是很严重的呢。

不过啊,据小道消息,卢瀚文曾经一不小心弄坏过刘小别的耳机,但是刘小别只是轻轻拉着卢瀚文的耳朵警告了几句,重话都没怎么说。

于是总有腐女们尖叫着"好萌啊"。

大概是这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再生气也没法发脾气的对象,刘小别也只能暗认倒霉。

说到卢瀚文缠着刘小别这件事,那简直是让人觉得天注定。

其实说起来也简单,就是卢瀚文打游戏的时候遇到很厉害的人,想要和那个人天天打下去,然后一不留神发现了那个人就是现实中自己朋友认识的人,于是……就再也没让刘小别安安心心听音乐了√

刘小别用遍了他所存着的耳机,也没能找到一个足够用来抵挡卢瀚文的絮絮叨叨的,只得继续无奈地硬着头皮撑下去。

……社长你记住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卢瀚文对我的课程的了解全都源自你发给他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刘小别在心里吐槽着自家社长。

"刘小别前辈!!"由远到近的呼唤声,少年有点偏软的声音非常具有特色。

又,来,了……

刘小别扶额,却还是站在原地等卢瀚文赶上来。

"今天前辈用的又是新耳机诶?前辈究竟有多少副耳机啊!"卢瀚文蹦哒着抓住刘小别的袖子,好奇地问。

说起来,卢瀚文"前辈"这个称呼,就是因为刘小别游戏打得比他好,他每次都赢不了,然后据说职业圈里都是这样喊的,于是就学着了√

"很多很多。"刘小别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伸进兜里关掉了音乐声音。

"就我看到的都有……唔……"卢瀚文掰着手指数了数,"至少二十多个啦!"

"嗯,差不多就那么多。"

卢瀚文突然停下来,转身看着随着他的动作停止的刘小别:"前辈,今年的艺术节有参加表演吗?"

"有啊,微草这次准备了一个节目,你们蓝雨也有吧?"

"是啊是啊,但是前辈你知不知道,艺术节之后的元旦假期,学校里的社团要举行联谊?"

"听说了,怎么,你准备参加?"

"联谊的话,前辈应该没有加入微草的节目吧?"卢瀚文一脸期待地看着刘小别。

"……嗯,是的。"

"那就和我一起参加一个吧!"

"好。"

卢瀚文高兴地蹦起来:"太棒了!能和前辈一起表演呢!"

刘小别站在那里看着卢瀚文的开心样,也不知为何有些开心。

"前辈?"似乎是发现刘小别一直盯着他,卢瀚文一脸疑惑。

"没事,走吧。"刘小别背对着卢瀚文率先往前走。

"好!"卢瀚文笑着加快脚步,跟在刘小别身侧,"我已经选了几个很适合前辈和我一起表演的,等放学了我来找你来看看?早点选好节目早点开始,毕竟社团排练也是很忙的呢!"

"嗯,好。"刘小别也勾起了嘴角。

两人一同远去。


评论
热度 ( 30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