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安】给喻文州前辈的一封信

迷迷糊糊地不知道在写啥

乱七八糟!慎入!

 @音殇七城 生日快乐!别嫌弃就好啦x

————

亲爱的喻文州前辈,晚上好,我是安文逸。

今天不是什么太特殊的日子,只是突然兴起,就想给你写一封信。

还记得我正式入联盟是第十赛季的事情,在那之前打了场挑战赛,现在想想也只记得那时忐忑不安的情绪,而记不清详细的细节。

第十赛季的确是有很多人怀疑我的能力,说实在话——这一点好像我也和你说到过——我当时也有些怀疑自己啊,不过,不算什么了,毕竟都已经过去了。

那时我最先有比较深刻印象的人,除了队友和我之前最喜欢的战队霸图成员之外,我第一个特别去注意的人是你,因为,毕竟玩荣耀的人大都知道,你的手速问题曾被很多人嘲笑。你是怎么坚持下去的?是怎么做到让自己越来越强?是怎么让别人再也不敢轻视你?我一直在好奇这些。

现在想想,其实从始至终都没什么不可能的,不是吗?现在已经十七赛季了,我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但是,现在的我有自信,不会被人轻易忘记。正如十六赛季退役的张新杰前辈一样。我自知离他还有些距离,但是,我也从来不是弱者。

啊,好像跑题了。

回忆些乱七八糟的似乎没什么用,说说其他的好了。

记得最清楚是第十三赛季,虽然至今还是觉得非常惊异,不,是惊喜,惊喜于……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吧。

当时,你在全明星赛第一天结束后,突然发消息说请我吃夜宵,然后就在那家餐馆的包间里跟我告白了。

你说的是——

"文逸,这样做你可能会觉得比较突兀,但是我觉得现在是最好的时候。"

"我喜欢你,你呢?"

你是一个特别容易让人喜欢上的人,但也是特别难让人爱上的,我可能只是喜欢你,但你硬是让我把她变成了"爱"。你太好了,你哪里都好。

唔,之后我们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这期间我们一起每周抽点时间去见见对方,或者开个视频通话,队员们都调侃我说什么秀分快,呵,他们这是嫉妒!

职业选手的公开身份让我们不能将关系公之于众,但是职业选手们还是还是多多少少知道些,也没人对此说什么,似乎同性之间的感情没什么不对,倒是安抚了我心里的那点不安吧,你知道后就笑我:"哪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和我在一起还不够吗?"

够啊够啊,这就够了,我是说真的。

之后一起走啊走,你也得过冠军,我也得过,加在一起摆起来怎么说也得有那么四五个了,想要把从在一起开始的事情都说完,发现真的太多太多了,原来已经过去了那么久。

删删改改了很多东西,整张纸都快被我涂成一团了,于是重新抄了一张。

我果然不怎么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

就到这里吧,已经不早了。

晚安。

我想你了。

……

其实啊,我说今天不是什么特殊日子是骗你的。当然,我知道你肯定不会介意的。

喻文州,分手一周年快乐。


          爱你的,安文逸


评论 ( 8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