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存在于乌托邦中』05.代号

联文 @蘇沐秋,我以為你還在
还热度1/29
拖了好久……没打死我真是真爱hhh!
比颗哈特❤
————
(将邱非入职业与孙翔转会提到同一个时间点。)

J战队在叶秋去世后就有些乱了,这一点是几乎所有军队高层都知道的,只是,如果不深入进去,没有人会知道,原来已经乱到这种程度。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被联盟安排下来接任J战队队长一职的人虽说是个资历比较浅的新战士,但他的能力显然是足够的,此时狠狠一拍桌子,喷涌而出的怒气似乎是要将眼前的人点燃,"什么叫做……'叶秋就是个废物'?!"

"翔哥冷静……!"站在孙翔面前的人连忙安抚,"是我说错话了,是我的错。"

"呵!"孙翔转身离开房间,在房门处停顿一下,回头看着依旧站在那里的人,"刘皓,你给我记住,叶秋究竟做了多少贡献,联盟上上下下谁都知道,而你……"

"你也是名军人!"

"现在J战队队长是从一个小队伍调来的,叫做孙翔,听说他实力很强,我也还没见过他,据消息说他今天会到,怎么样,想不想去见见他?"苏沐橙走在邱非身边,笑着敲了敲邱非的肩。

"好啊,我也很好奇。"邱非笑了笑。

很快就走到J战队驻地,绕过外部,进入了主区,邱非上前在门禁处输入了自己的代码,然后听着机械女声的欢迎词。

"欢迎回家,邱非战士。"

听着这样的欢迎词,邱非不免有些惊讶,转头给苏沐橙递出疑惑的眼神。

"Jas给每个人的欢迎词都不一样——Jas是J战队的人工智能,别听她声音这样,其实是在搞怪呢。"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也输入了自己的代码。

果然,Jas的声音一下子就变得柔美了。

"您回来了,沐雨的王,苏沐橙。"

苏沐橙的代号是沐雨橙风,这点联盟中随便抓一个人都知道。Jas这样的欢迎词莫名就赢得了邱非满格的好感。

突然想起这一点,苏沐橙转头对邱非说:"你的代号会在这周内由队长带领去总部领取,每个人的代号都是由人工智能随机最适合的文字,也不知道你会是什么。"

"……"邱非倒是由此想到了其他的事情,"前辈的代号……是要由孙翔接任?"

"按规矩来说,是的,光是'一叶之秋'这四个字,就不知道能提升多少士气,就算,大家都知道……"苏沐橙微微叹了口气,拉着邱非一路往前走,"算了,不提这个了。"

邱非点头,也没再说话。

说不定喜欢一个人成了习惯,就变得每天不想一想他就觉得浑身不舒服,可是啊,想起他又会难受,也不知,是该想,还是不该想。

……突然矫情了一小会儿啊。

邱非突然笑了,在苏沐橙疑惑的眼神中摆摆手表示不用在意,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到前方气势汹汹摔门出来的人。

这个人穿着J战队的服装,却又不是任何已知在役的人之一,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他就是孙翔。

"哟?这是怎么了,惹得队长这么大火气?"苏沐橙笑了笑,从孙翔身侧看到后面开门出来的刘皓,多多少少猜到了些,却也不说,"要是说出去我们J战队的新任队长居然直接摔门,可不知道要笑掉多少大牙。"

孙翔皱了皱眉头,认出了苏沐橙,只微微喊了她的名字算作打招呼,没有多说,而是将视线放到一旁的邱非身上:"你是谁?"

"邱非,J战队新战士——"

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翔哥!"刘皓喊着孙翔。

孙翔转头看了刘皓一眼,有些厌恶地收回视线,上前两步一把拽住邱非的手臂,把他往外拖:"走,我带你去领代号。"绝口不提身为新任队长应该要先接管各项事务,可想而知他现在有多么不想看到刘皓。

邱非用眼神询问了一下苏沐橙,苏沐橙笑着点头,邱非这才小跑几步免得被拽倒,向苏沐橙挥了挥手告别。

苏沐橙也挥了挥手,然后在看着邱非和孙翔的身影消失后,毫不犹豫地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咔嗒"一声将门锁住。你说刘皓?不好意思,苏沐橙向来不怎么喜欢这个人。

"你先前好像还没有自我介绍完?"走在去总部的路上,孙翔这样问了一句。

"嗯……今天刚从学校办了毕业证书,东西都还没收拾,希望队长在结束一切之后给我点时间去收拾一下?"

"领个代号而已,要花多少时间?"孙翔随意地挥了挥手,"顶多十多分钟,其中十分钟还是填信息!"

"……我以为队长还得有讲话什么的。"邱非有些尴尬地捏了捏鼻子。

"……"孙翔沉思。

"咳咳,那啥,我是队长我说没有就没有。"孙翔显得比邱非还尴尬些,转移话题,"到了,就前面那个屏幕,去填一下信息,我帮你办手续。"

……突然觉得和之前那样摔门而出的气势相比,这才像是这人的本性啊。

邱非不禁失笑。

"好的,那就麻烦队长了。"

有人工智能在,办个手续填个信息,其实也正如孙翔所说,不过十分钟的样子,填完之后,邱非就站在屏幕下,看着那显示着"glory"的金黄色字样不断由亮转暗再由暗转亮,也不由得有些紧张。

如何才能被称作"最适合"?

几乎会相伴一生的代号会是什么?

亮金色的"glory"字样再次变暗,便没有再亮起,而是从深处盘旋而出几个大字,停在屏幕中央,随即而来的是一行用作解释的小字。

——战斗格式。

并非为战而生,却可为战而活。

未能心怀天下,却知苍生苦乐。

不是王,终成王。

————

基础信息。

军人:所有军人总称,一般用来指普通士兵,代换过来为普通玩家。

战士:比士兵高一级,代换过来为职业选手。

王:比战士高一级,综合各方面实力和名声等因素评定而成,同一时期只会存在二十四名王,成员死亡会立刻补上,代换过来为全明星。

人工智能:如名,每个战队都会拥有一个,负责调整全驻地情况及出战联络,联盟总部也有一个,名字就叫Glory,相比较来说,Glory比其他人工智能都要强大。人工智能本无性别,都是凭智能自身想法外露性格声音。

……想不到还有啥了,有什么看不懂就问,会在后面的更新中解释到的!w

评论 ( 12 )
热度 ( 25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