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乔】一次大冒险的故事

521快乐!520没赶完的今天来!
千字小短糖,希望喜欢www
热度作死3/29
试图日更x1
————
"哈!一帆!你输了!"闻理顺手把手里的牌扔在桌面上,怂恿着乔一帆去拿桌面上摆好的真心话大冒险,乔一帆暗叹着自己运气不佳,从牌堆里随手抽出一张,悄悄翻起来看一眼,顿时僵硬了瞬间。

这短暂的变化被细心的挚友看到了,高英杰凑过来看了看卡片上的惩罚,不由失笑:"'大冒险+真心话:给自己喜欢的人发消息表白',怎么,一帆你反应这么大,难道是真的有喜欢的人?"

乔一帆硬着脸,下意识地点了下头,才反应过来自己回答了什么问题,脸色噌的一下红了几分。

"告白!告白!"周围一群新生代的少男少女们不怕事得吆喝着,似是不让乔一帆告白就不罢休。乔一帆攥紧手里的手机,透过人群看了看还坐在点歌机前,听到闹声下意识往这边看的邱非,正巧与他对视。邱非露出了一抹笑容,又将注意力转回眼前繁乱的歌曲名中。

"嘿,还在犹豫什么啊?现在不告白以后想想可能就会后悔的哟!"戴妍琦拍着乔一帆的肩膀,大大咧咧的,"快快快,反正要是她被吓到了,你就说你是大冒险输了呗!"

乔一帆沉思好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打开手机QQ,捂着大半的屏幕迅速点开邱非的聊天窗口——毕竟是唯一的置顶,很轻易就能找到。

"我喜欢你。"简简单单的四个字。

点击,发送。

乔一帆捂着上半部分的备注和聊天记录里邱非的头像,转过手机给大家看到了自己发出去的内容。"好了好了。"他迅速把手机摁黑,不让他们有机会看到对面的人是谁。

但是这群年轻人哪能轻易放过他,除去几个妹子之外,几乎全都八卦心爆棚,扑上来试图抢乔一帆的手机,邱非远远地看到了,连忙扔下话筒来帮忙。几番争抢,乔一帆一个人自然是不容易敌过这么多人,哪怕是有邱非帮忙也一样,很快手机就被抢走。

"哎呀,一帆你密码是多少啊!!"把手机抢到手的人们很快就面临了一个巨大的问题。

乔一帆暗地里松一口气,瞪了那人一眼:"反正不是我生日,你随便猜吧!"

那人还真是不信邪地输了乔一帆的生日,没想到真的不是,顿时这群人就开始面面相觑了。

邱非趁此机会把手机抢到手,看了看乔一帆手机锁屏上大大的红色队徽,一个晃神,顺手按下一串数字。

"0921"

咔嚓。打开了。

邱非还没来得及惊讶,就看到QQ界面上打开的聊天窗口。备注是"我最爱的邱非"。

对话框中最后一句话。

"我喜欢你。"

乔一帆脸色煞白。

邱非抬头看了乔一帆一眼,在旁边的人凑过来围观之前摁黑了屏幕,没多说什么,递还给了显得有些尴尬的乔一帆。

"队长队长,是谁啊!你绝对看到了吧!"闻理按着邱非的肩膀用力摇晃。

"哎哟,闻理你这是要晃死我啊!"邱非连忙挣脱,拍着胸口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看到了是看到了,但是为什么要告诉你们?"

"队长!!你不能这样!"闻理哀嚎。

"对对,邱非你怎么可以这样!不厚道!"不少人附和着。

邱非做出一副无可奉告的样子:"我只能跟你们悄悄透个底,这个人我认识——"

邱非看向乔一帆的方向,眨了眨右眼。

"这个人正巧也喜欢一帆呢。"

评论 ( 29 )
热度 ( 17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