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邱】故事

貌似是元旦作死……
好像一不小心删掉了,没找到是谁的x
认领吧!xx
还热度7/29
试图日更x4
————
6:30

闻理伸手摁掉闹钟,抱着怀里的邱非试图睡个回笼觉,被邱非一巴掌拍开。

"媳妇儿QAQ"

邱非扯扯嘴角试图把闻理踹下去。

6:40

成功使用强大战斗力把闻理团成一团用被子捆住扔到床上的邱非终于进到浴室洗漱。

7:00

邱非洗漱完毕,把闻理从被子里扒拉出来,一点都不留情面地拍醒,徒留嘉世副队一脸悲痛欲绝地在那里喊着"没爱了",转身去厨房准备早餐。

7:30

一切准备就绪,邱非拿着晨报在餐桌旁看了好一会儿,才在闻理坐下后收拾好了东西,开始进餐。

7:50

早餐结束,闻理随口抱怨了句"夏休也要起那么早",抱怨完了还是到书房里打开电脑,打开端放在电脑桌面上的小本子,翻到中间,就着用红笔做了批注的位置看了几眼,点开对应的文件夹,拖进荣耀专门的播放器中,顺便将座位往旁边挪了挪,给邱非留下位置。

"昨天是弄到这里了。"

"嗯。"

11:30

结束了。

闻理伸了个懒腰,顺手抱住邱非偷个香。

邱非看了他一眼,也没说话,只低头整理着手里笔记上的内容。

只是勾起的嘴角一直没放下来。

11:40

会做早饭不代表会做午饭,邱非早就坦诚过正餐这种东西死活学不会,闻理就更不用说了。

持续在外吃午餐,就导致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吃哪家?

长时间吃同一家的总会腻,可是能买的再多也只有那么些。

"……"

"……"

面面相觑。

"抽签吧!"闻理一拍桌子决定了。

12:30

送餐的速度稍慢,但也在可接纳的限度内,两人在职业选手群里聊了几句,再腻歪了会儿,外卖小哥就已经按响了门铃。

邱非非常习惯地拍了拍揽在自己腰上的手。

闻理非常乖地下床去拿外卖,回来后就看着已经摆好筷子在餐桌旁坐得稳稳当当的邱非,失笑,捏捏他鼻子,又被拍开,也不恼,就用手里的外卖威胁他,邱非妥协地用一个吻换了午餐。

13:00

闻理窝在床上连着WiFi肝农药,邱非窝在闻理怀里肝阴阳师。

"你笨啊?这里走位不对。"邱非挂着机抬头就看见闻理的操作失误,抬手就去纠正。

闻理就用闲下来那只手摸摸鼻子。

这不是看你看呆了吗?

14:00

邱非看着一局结束成功掉落的六星御魂,也没多看,就顺手拽下闻理正巧结束一局的手机,一起退了游戏断开WiFi。

闻理也不说话,在邱非肩头蹭了蹭,抱着他躺下。

午休了。

14:30

午休结束,不需要闹钟邱非就自然醒来。闻理一向睡得比较沉,没有被他轻微的动作吵醒。

唔,再睡一会儿好了。

本着夏休期时间不急的心态,一向对午休时长控制得比较严谨的嘉世小队长心安理得地闭上眼。

15:00

醒了之后又腻歪了好一会儿,两人才从床上翻起来。

"出去约会?"

"好啊。"

收拾东西,出门。

15:10

虽说是约会,两个都住在一起了的宅男也没什么地方可去,毕竟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公众人物,也不太好去那些年轻人特别喜欢去的地方,比如游戏厅,比如游乐园。

所以最后还是在奶茶店一人捧了杯奶茶聊天。

17:30

本来以为会很无聊,结果一聊起来就忘了时间。

结账时意外发现店家是嘉世的粉丝,于是两个人想了想先前那几乎没多少收敛的亲昵行为,多多少少有些尴尬。

店家倒是很懂行一样,连连保证不会有歧视不会对外暴露会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当然,还是要了份正副队的签名√

17:40

纠结于在哪里吃晚饭。

在QQ上问了下对美食颇有研究的乔一帆。

乔一帆一边调侃他们俩早晚有一天不是主动公开而是被挖出来大庭广众秀恩爱一边给他们介绍了几个。

邱非选择性无视前半段。

19:00

吃完饭又四处逛逛,天色就已经开始晚了,两人到家门前不远的小超市补充了些日用品,邱非还小声嘟囔着"要学做菜"之类的话。

19:10

打开电脑登上荣耀,正巧遇上boss刷新,就迅速进入状态,抢boss抢得不亦乐乎。

和新生代的那群已经初显战术大师模样的人互相假惺惺了一场,一旁围观的闻理表示"你们的世界我不懂"。

20:00

进入每日必备"你这不对那不对反正就是什么都不对"的关于荣耀的互怼环节。

23:00

洗个澡,一不留神擦枪走火。

威风极了的闻理差点被赶去沙发。

邱非窝在软软的垫子上一脸惬意地刷着微博。

闻理呈大字状躺在铺了厚厚地毯的地上。

24:00

是该休息的时候了。

邱非抬手拉已经赖在地摊上的闻理上来,顺便亲了口。

"晚安。"

"我亲爱的。"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