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乔】《敢露锋芒》00.序章

对,这只是个序章……
欢迎催更,虽然肯定特别慢orz
算是军人设定吧……有各种世界私设,后续会慢慢道出哒w
还热度9/29
试图日更x6
欢迎订阅tag!ovo
以上,祝食用愉快——其实别打我就好!qwq
————

"邱非。"身后突然传来大喊,紧接着的是一串匆忙的脚步声。

邱非顿了顿,转过身去,看着气喘吁吁追来的人:"你有事?"

来人疯狂摇头:"不是我有事啊!"

邱非皱眉,转身欲走,却被人抓住衣袖:"有事就说,我很忙。"

"我,我说了你可别生气!"嘉世军区一级长官邱非近段时间的暴躁已经是人尽皆知,并且这人大概是有些怕邱非,很怂地缩了缩头,眼见着邱非已经不耐得快要甩开自己的手,才连忙开口,"是关于乔一帆的!"

乔一帆。

邱非突然抬手按住自己的太阳穴。

乔一帆。

他低声呢喃着这个名字。

回应他的是遥远而又清晰的唤声,"邱非"。那是清澈明朗的少年声音,尾音上扬了些许,总归是透露出了些调皮的意味,视野的远方模模糊糊出现一个人影,若邱非没有看错,那应该是兴欣军区的服饰。

人影逐渐靠近,身上红白相间的条纹越发清晰,他朝邱非挥着手,张口喊着什么,邱非一个字都听不清,但他突然想笑,他想抬手去回应那人,想要说话,嗓子却被掐住一样,发不出丝毫声音。

但他越发想笑了,分明他动都动不了,只能看着那人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却没有丝毫抵触。他在期待着,可是在期待什么呢?这并不是能够迷惑他的问题,因为他根本就没心思去思考。

人影贴近了,容颜还是有些模糊,但任谁也能看出那五官中的精致。唇角染上了湿漉漉的感觉,这是一个贴近了的吻。

邱非的身体瞬间变得僵硬,连反应都迟钝了几分。

"你……是……谁……"邱非艰难地透过紧贴的嘴唇开口,喉间的束缚感让他的声音连自己都难以听清。

"我?"这正是那个有些调皮地唤着邱非名字的人,"我叫——"

未说完的话被痛呼代替,邱非睁大双眼看着突然变得清晰的人影被狰狞的铁索捆住,漂亮的眸子里是满满的不舍与不甘,可是挣扎无用,邱非被无形的力量定在原地,眼睁睁看着人被涌出的铁索淹没,然后,猛然炸裂开来,什么都没有了。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

邱非回想着那张特别眼熟却就是记不清对应姓名的脸。

是叫……乔一帆吗?

那个,突然被提到却没有丝毫印象的名字。

邱非骤然清醒,极速喘息,遵从本能一把抓住眼前似乎被吓到的人,将脸贴近,凝神盯着他:"他怎么了?"

这人似乎还没反应过来,邱非有些不耐烦地摇了他几下。

"告诉我,他怎么了?"

这人有些艰难地咽了咽口水,有些愣神地看着邱非身后,声音中莫名带上了些哭腔。

"精神锁链崩溃,邱非,他,已经永远无法从精神世界回来了……"

邱非意识到了什么,猛地回头。

空无一物。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