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太阳

点文 @明月对歌-欠债太多,好想跳坑
尝试几乎没用过的视角x
没写出那种感觉,别嫌弃就好orz
还热度10/29
试图日更x7
————

黄少天就像个小太阳似的。

——这是许多人在接触过他之后给出的印象。

实际上他也真是这样,成天没心没肺地四处晃悠,成绩不好不坏,打架挺厉害但是也不会主动动手,怎么说怎么是个特别寻常的孩子。

除了他那张远近闻名的嘴?

嘘,千万别被他听到了,他又得叨叨叨半天停不下来。

我和黄少天是同学来着,关系还算不错,当然这前提是我之前有一次被校外的混混撞见了,差点以为小命不保,被他救了下来。

身为一个从小到大看言情出生的妹子,当然第一反应成了"他是不是暗恋我"和"我该不该接受他的爱意"。

……别笑,虽然说我也挺想打那时候的自己一顿的。

不过后来我就死了那份心了,为什么?因为……天哪他这人能不能收敛一下??

没错,我们的黄少天小太阳。

他有暗恋的对象。

而且,暗恋到除了他和对面那个人之外全校都知道的程度。

……不对,那个人估计也知道了。

黄少天喜欢的人叫做"喻文州",不是鱼,是喻!学校学生会会长,年级小A班的班长,不时兼职广播站成员放点广播,人帅气,为人温和,笑起来有点小酒窝,看起来有点小可爱,戴着一副平光眼镜,每次推眼镜都闪过一阵寒光,让人背后一凉——不是不是,每次一推眼镜都帅到爆炸!

听说特别擅长运筹帷幄,玩战略向游戏从来连胜不败,连王○啊,○望啊,都有着堪称职业级的水平,而在此同时,还占据理科长期第一甩第二十多分的高位,鬼知道他怎么那么厉害的,我总怀疑他是那种熬到深夜学习还装作——不是,只能说他是天赋异禀啊!这么厉害不是天赋是什么!对吧对吧!

其实我和喻文州也是初中的同学来着,至今也时不时会和他聊上几句,我想着身为朋友帮忙助攻一下,就跟他提起黄少天。

他的回答是:"啊,你说少天啊?他很好的。"

我一脸懵逼:"你认识他??"

他倒是一如既往笑得让人身后发凉:"是啊,我们一中的小太阳嘛。"

我被吓得直指他的鼻子:"你你你!你对我们家少天有什么企图!"

"我暗恋他,我想追他。"

boom——!

哎哟我的少女心喂。

喻文州你的表情能不能收敛着点啊,这还没在一起就笑成这样!

于是我非常淡定地拿起手机屏幕在他面前晃悠了几下,屏幕中黄少天近乎癫狂的刷屏足够把任何人吓一跳。

"不好意思,我刚刚……一直和少天连着语音的。"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拿过手机和我递过去的耳机,戴上。

本着自己凑的姻缘必须围观完的态度,我蹲在一旁明目张胆地偷听。

"少天,你也听到我刚刚说的话了,我喜欢你。"

"不是玩笑,不是调侃,是这世间仅给与你一人的感情。"

"他们叫你小太阳,我觉得很合适。"

"毕竟啊,太阳是独一无二,不可或缺的。"

"你也是。"

"我必不可少你。"

虽然听不到黄少天的回话,但我还是感觉自己撑不住了。

今天的我,大概又吃下了几吨狗粮吧。

评论 ( 8 )
热度 ( 36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