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宋】The Pole Star

标题北极星
还热度11/29
试图日更x8
好久没写邱宋啦!他们还是这么好!
以日记的形式,很多私设没有写出来,就不用太在意啦,毕竟对他们而言对我们而言都没有意义嘛w
希望喜欢w
————

09月10日

今天又前行了不知道多远,离目标大概是越来越近了。

奇英的状态有些不太好,可能是周围的环境太冷,有些低烧,我让他休息,可他这人死倔,非说什么不能功亏于溃。

我的大少爷啊,休息两天能误什么事儿??

09月11日

得,这大少爷还真病倒了。

虽然说我们感染者都不怎么容易生病,但好歹本质还是人类,让他注意着点又不听。唉。

不过病倒了的他少见地会缠着我不放,脸色有点白,但就是怎么都不肯放开我。

这样的他有点可爱。

拍下来拍下来,叫他不肯承认自己想一直待在我身边。

09月12日

感觉已经快到了,可是所谓"望山跑死马",也不知道还要走多久。

奇英的身体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本来应该一个晚上能够恢复的,结果现在只是好了一点,整体还是很难受。

他似乎是知道了什么,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肯告诉我。我相信他不会做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所以我不会再问他。

可是,这家伙,分明知道我会担心。

09月13日

我也开始觉得有些不舒服了。这种感觉出现得太快,而那个时候我正在跳过一层浮冰,差点脚下一滑摔进水里去,还好最后没事。

头疼,发昏,这大概是身为人类时"感冒"的感觉吧。

感染者的体质失效了?还是发生了什么更可怕的情况?我不知道,也不用知道。

我和奇英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到达那里而已。

09月14日

可怖。

总算知道一路过来上百人的队伍是怎么变得只剩我们两个人的了。

那是什么怪物?为什么要追着我们?

虽然加入这个队伍就已经是做好了死亡的准备,但是突然离死亡这么近还是会有些害怕。果然我们就算变成了感染者也依旧只是常人。

……

我们还有任务没有完成。而我们现在的目的也不只是"完成任务",还是"找出真相"。我们想知道,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09月15日

今天的风格外得大,要不是昨夜把帐篷固定得够稳,我丝毫不怀疑它会把睡眠中的我们吹飞。

还好,清醒状态的我们能够将这些部分抵御,虽说,乱飞的背包也是个很大的麻烦。

离她太近了,我们几乎难以辨认方向,白天走出一大段距离才发现方向不对劲,重新找准方向后在帐篷对应的一侧钉了长的棍子,来指引我们。

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样的感觉。

09月16日

今天奇英突然昏迷不醒,要不是还能感觉到他的呼吸,我几乎要担心他和之前离开的那些队员一样再也不会回来。

当然,他和那些队员可是不一样的。

傍晚他醒了,好像前两天那种莫名的状态也消失了,明明应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可这事背后太多蹊跷,也不得不不安起来。

09月17日

之前身上的不适还在持续,但毕竟影响不大,就没有告诉奇英让他担心,不过我猜他那么聪明的人肯定已经感觉到了。

登上了目的地所在的冰陆,看上去和其他地方没多少区别,只是占地面积大些,但是导航显示的的确是这里。

明明一眼望去就能看遍,什么东西都没有,但是他们要求我们将每一寸土地都走过,说是藏得很深。

要怎么藏?难道是像小说里的魔法一样?

09月18日

很累,在同样的地方反反复复走来走去,确认没有任何反应之后再走向下一个地方,如此重复。

涌起了股反胃感,差点吐出来,不过几个月没进食也吐不出什么东西了,幸好这件事发生的时候奇英背对着我,没有看到。

不然他会被吓到的吧。

虽说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吓到他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09月19日

两个人都不舒服,干脆休息了一整天。

联络器里那群人还在叨叨叨,我和奇英毫不犹豫扯断了联络线。我们的背包里没有可以修这东西的工具,也就意味着我们和外界完全断开了联系。

倒是不后悔,虽然不知道在这里会发生什么,但是,被人在背后窥视着的感觉,怎么想都不好受。

奇英罕见地没有和我讨论这些东西,只是很疲惫地闭上眼休息,我也没再打扰他,在他旁边坐下,本来只是想小小地休息一会儿,没想到醒来就已经很晚了。

这段时间是极昼,即使很晚了周围也是一片光亮,我和他都醒了之后就开始聊天说地,回忆以前身为普通人类的生活——和他相识至今,居然已经上百年了。

我们聊得很开心,就好像,这是最后一次。

09月20日

没想到真的是最后一次。

今天早上醒来,他已经走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我只能抱着他。

我看了一整天的天空。

然后在时间将近晚上时打开了他的日记本。

真的,我从来有这么想打他。

……

啊,才一天,我想他了。

我不知道独自一人在这种地方,怎么活下去。

我们来的目标是这美丽的北极星,我们想找到一切的源头。

感染,变异,这些东西都起源于同一时刻。

而所有知情者的尸体都怀抱着北极星。

但是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明天。

09月21日

[空]

————

附宋奇英日记。

09月12日

还有九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我不知道在这地方我还有什么能作为给他的生日礼物。

算了,不给了,回去补吧,毕竟我生日他也没给我礼物啊!

……

前提是我们能够回去。

这感染,这病毒,大概是已经快要失控了吧。

我和他变异的方向不一样,我更清楚这方面,我知道我的身体是怎么了。

我活不到回去。

他……估计也很难吧。

啊,我倒是有个好主意了。

就让我们一起拖着残破的身体,在他的生日这几天永久安眠吧。

一切,都与我们再没有关系。

毕竟,我们从一开始,想要的只是彼此。

评论
热度 ( 11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