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回家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要开开心心的呀!
又是很晚才码完的更新……没办法我晚上十点过才回家嘛QAQ就算明天放假也九点过呢QAQ
很短,并不能算cp向,看着开心就好啦ww
还热度12/29
试图日更x9
————
1

该回家了——!

2

叶秋掩上车门靠在车身上时,也正是叶修正下飞机的时候。叶秋从不担心叶修会无法在人群中找到自己,他只会担心这个混蛋会再一次悄无声息地消失。

但他们毕竟是兄弟。叶秋相信,这次叶修说的"回家",是真的回家了。

放任自己在回忆中沉沦了些许,叶秋回过神来,往出口方向看去。不偏不倚,目光落在那个懒洋洋地拖着行李的人身上。

许久不见了。分明是亲生兄弟,却穿着截然天地之别的服饰,端着完全不同的气场,行走在毫无关联的世界,除了他们自己和亲人,有谁能一眼辨认出他们的身份呢?

真是……辛苦了。

叶修毫不迟疑地走向叶秋这个方向,大概是一出来就看到了这边吧,或许能够将它归结于双胞胎之间的心灵感应,但叶秋还是忍不住小小窃喜。

这是,他的哥哥啊。

3

不能指望一个宅了十多年的人有多大活力,叶修回到家之后又接连面对父母各方面的盘问——当然,主要是母亲在说,父亲在瞪——又在短时间内碰不到荣耀,叶修几乎是一回房间就瘫了。

叶秋走过去的时候叶修下意识把头埋在枕头里,发出有点闷的声音:"喂喂喂我说叶秋啊,你就放过我这个老人家呗。"

叶秋也一时不知道该吐槽他们俩同龄,还是该抱怨叶修根本就不懂他的意思,于是顺手一扔用手里的被褥砸在叶修头上,干脆利落地把他脑袋真真正正地埋起来,然后就拉开椅子坐下,双手抱胸看着叶修。

良久等不到叶修的动作,叶秋有些疑惑地扯开被子,看到下面的叶修即使是在稍微缺氧的环境下脸色发红,也还是睡得特别香。

果然是累着了吧。

……叫他出去忙活那么多年都不回家!

想到这一点叶秋就又有把被子重新摔下去的冲动,最后忍了忍,把叶修掰成正常的姿势,给他脱掉了外套鞋子,盖上被子。

"……好好休息。"

虽然这人肯定听不到。

4

叶秋有的时候真的在想,叶修回家来是不是想要烦死他。

安装了荣耀安装了读卡器买了账号卡,叶秋差点就要拿着账号卡亲自陪玩了,叶修还是那样一副"你不懂我"的表情看着叶秋。

"你究竟要啥?直接说啊,你说话没人把你当黄少天!"长期以来一直悄悄关注着职业圈的叶家弟弟一不小心暴露了身为荣耀粉的口头禅。

叶修一脸无奈地摊手:"哎呀,我明明已经告诉过你了。"

"你跟我说了什么啊你就说了??"

"你再想想?"

叶秋还真很努力地去回忆了。

叶修回家以来这也才大半天时间,还要减去在车上和休息的时间,除去和父母的交谈,也着实是没有几句了。

除了……

叶修刚回来见到叶秋时喊的那一句:"我回来了。"

叶秋当时是顺手就把叶修塞进了车带回家,废话,家里父母都在催了好吗。

不过现在想来……

叶秋伸手抱住叶修,把头在他的肩上搭了搭,微微仰头好像是要忍住眼底的那抹泪意。

"……"

"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 ( 58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