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世】端午

感觉要成系列了hhhhh
端午安康啊大家!
去年中秋的我就不放链接了,有兴趣可以找找(喂是有多懒x)
还热度13/29
试图日更x10
————

端午到了,和去年的中秋一样,粉丝们又寄来了一大堆粽子。去年各色馅儿的月饼着实让大家吃了个痛快,尤其最后那种嘉世队徽模样的月饼实在是让人记忆犹新,所以队里的大家很早就开始期待了。

邱非:你们要去王大哥那里拿粽子就先把训练做完谢谢。

王大哥是嘉世的门卫大哥,所有的快递都是由他代收并且整理,所以常买东西的队员都和他关系不错。唔,毕竟都是这个年龄段的人,就没谁不常买东西呢。

端午当天肯定是要放假的,邱非本来端午前两天就打算放的,没想到这群人居然主动要求训练到端午前一天下午,嘉世小队长有点小小的感动。

……看到训练结束后一个个迅速冲出去的人影,邱非感觉自己的感动大概是多余的。

粽子和月饼毕竟还是不一样,不能即拆即吃,所以把东西都搬进了嘉世的小厨房,然后拆开粉丝们的包裹,看看有什么馅儿。

"肉粽!我的最爱!"闻理飚着手速把最大的一包写着"肉粽"标记的粽子抱进怀里。

"切!肉粽有啥好吃的!甜粽子才是王道!!"李睿嫌弃地拽了几个咸蛋粽,"肉粽虽然有肉但是除了肉一点意思都没有!"

"看来我们在粽子上的挑剔程度远高于月饼啊,我记得中秋的时候我们啥都没挑!"白胜先扒拉出一些红枣粽子,"这可怎么办呀,我们该煮什么馅儿?"

队里的女孩子惊讶地拨出了几个薄荷香的:"哇,一直听说这个味道,从来没吃过呢!"

……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

邱非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一拍桌子决定下来:"自己选自己喜欢的味道带回家,我们今天就吃……"邱非看了看手里那个包裹,"白粽子!"

队员们大都一脸懵逼。

"白粽子能吃吗??"

闻理伸手夺过邱非手里那个包裹,看了看名字:"哇,是去年那个送队徽月饼的妹子!"

"明明那么爱我们为什么要用白粽子来伤害我们!"白胜先心碎状。

"得了吧你们几个,"邱非无语,"妹子送了黄糖,熬一下就好。"

"那也不好啊!"闻理抓狂状,"白粽子这东西真的很可怕的!!我拒绝!!"

"驳回,拒绝无效。"邱非笑眯眯地拿出粽子,正巧看到了一张小明信片,上面写着几行小字:"我猜队里大家肯定各有不同的喜好,所以就准备了比较普遍的白粽子,黄糖附在里面啦,如果喜欢其他味道也可以自己添!按照大家在wb上po出的信息推测了一下食量,希望没有错误!其中有一个里面藏有小礼物,看看你们谁能吃到!祝端午安康,继续加油呀!ヾノ≧∀≦)o"

邱非笑了笑,把明信片递给一旁的闻理,然后去蒸粽子,熬黄糖。

用不着太久,粽子就端上桌了,在此期间众人还跑上跑下送了不少粽子给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嬉嬉闹闹一大群人,节日的气氛一下子就出来了。

"妹子好像说有一个里面有礼物?"虽然一直说着拒绝的话,看到端上来的香喷喷的粽子,闻理还是秒秒钟臣服在美食之下,跃跃欲试。

"切,说得就像你能吃到似的。"李睿翻了个白眼,但是嘴角还是下意识勾着的。

"我看,你也吃不到!"闻理"略略略"了几声。

白胜先在一旁摆好碗筷,听着这两个人的拌嘴也只是笑笑:"诶队长,我们能开始吃了吗?"

"能,开吃吧。"邱非率先拿了一个放到碗里开始剥。

一顿粽子饭吃得倒是开开心心的。

"嗷。"邱非突然哀嚎一声,捂住自己的牙。

"邱非你怎么了!"李睿差点聪椅子上蹦起来。

闻理一脸淡定地继续吃:"吃到礼物了吧。"

邱非苦着张脸把礼物吐出来,洗了洗干净:"我怎么知道居然这么小啊,毫无防备!"

是一枚特别小的爱心,嘉世红,邱非也看不出这是什么材料。

但是,很喜欢。

邱非v: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加油的!PS.听队友们的建议,代全体给p1这个妹子表白,今年还能吃到你做的月饼吗!

【邱非的手拿着一枚很小很小的嘉世红爱心】【各色粽子照片x7】【全员在餐桌上吃粽子的照片,邱非身为照相的人是唯一一个看起来画风正常的x】

评论 ( 13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