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一个不知道发生了啥的夜晚

对,如题,我也不知道发生了啥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orz
就这样吧!求不嫌弃!!
叶喻王周x黄
点文 @咲
还热度14/29
试图日更x11
————

纵情笙歌。

酒吧总是很乱的,虽说这个「荣耀」是规矩特别严的,但也改不了酒吧的本性。

周泽楷是四个人中最不习惯这种场合的,但毕竟是早就约好了的事情,他也不能多说什么,只埋头在那里喝酒,被叶修忍不住笑了几句:"哟,小周这是怎么了,一副失恋了的样子?"

周泽楷也不知道该回什么话,只看了叶修一眼,随意"嗯"了一声,弄得叶修也不知道他是啥意思。

"喏。"一直没说话的喻文州突然开口,"你们看到了吗?吧台旁那个。"

"文州果然没忘记今天的目的啊,我看看……"叶修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往那个方向看去,"穿的是「荣耀」的制服?看来是服务生。"

"我去。"王杰希拿着酒杯一口饮尽,然后提着空酒杯往吧台那边去。

酒杯落在桌面上发出的轻响被周围喧闹的人群掩盖,但被锁定为目标的青年似乎感受到了,转过头来,看到王杰希手中的空酒杯,连忙摆出礼貌的微笑:"客人是要加酒吗?"一边说着一边想去辨认一下杯中原本盛着的是什么酒,被王杰希伸手阻止。

"不用。"王杰希侧头对着调酒师点头,"曼哈顿,谢谢。"然后转回头冲青年打个响指,"你要什么?"

虽然有点不爽王杰希这样近乎命令的语气,但是在这里待久了,青年也知道有些人是不能惹的,所以想了想,回答:"长岛冰茶,非常感谢。"

王杰希不置可否,只冲着调酒师点点头。

片刻无声,调酒师将两杯酒调好,递至眼前,王杰希伸手接过,将其中红茶色的那一杯递过去:"王杰希。"

"……黄少天。"黄少天有些警惕地回答。

王杰希笑了笑,举杯冲黄少天扬了扬,没再说话,轻轻喝了一口手中的曼哈顿,点头示意,转身离开这里,留下一脸茫然的黄少天。

"弄到了什么信息啊?"叶修首先开口。

"确定他?"王杰希倒是先绕了个弯子。

"不然,这里的人逗太无趣了,你说是吧?杰希。"喻文州笑着,"难不成你没有找出信息吗?"

"我出马,怎么可能。"王杰希笑了笑,将手中曼哈顿放下,十指相对,"姓名黄少天,身高一米七六,身材匀称,年龄二十至二十三,弯的,没有男友,现在和过去意义上的,不是专职服务生,是附近大学的学生,成绩还是不错,比较幸福,从小到大没什么大的挫折,简直可以称之为天真。"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眼神很棒。"

"啧啧啧,不错啊。"叶修摸摸下巴,"再合适不过了。"

"就怕受不了啊。"喻文州微微叹气,也还是不改脸上那抹笑容,"我去把他带过来吧。"

"嗯。"一旁安安静静不说话的周泽楷都点了点头,"他很不错。"

喻文州赞同地点头,也没拿酒杯,就走到不知为什么还闲在那里的黄少天身旁,轻轻敲了敲桌面吸引他的注意:"你好,喻文州。"

"啊,你好!黄少天!"黄少天似乎是从出神状态被唤醒,一时有点反应太大。

"抱歉,是我打扰了你么?"喻文州露出歉意的笑容。

"没有没有,是我自己没注意啦。"黄少天挠挠自己的脑袋,"喻先生有什么事吗?我会竭诚为您服务。"

"不用那么生疏,叫我文州就好了。"喻文州稍微凑近了些,"与此相对,我也叫你少天,可以吗?"

被突然靠近的脸吓了一跳,黄少天有些愣愣地点头。

"少天现在忙吗?介不介意接受我的邀请?"喻文州往侧面退出一步,做出请的手势。

黄少天顺着喻文州的手往那个方向看,一下子就看到了刚在自己这边晃悠了一圈的王杰希举杯示意,不禁有些头疼。

"我倒是不算太忙,可是,我说真的,几位大少爷,你们是不是忘记了店规里有提到说不能随意调戏店里工作人员——我暂且将这称为调戏吧,虽然在你们看来多半只是调侃而已——店里的规矩可是很完善的,我们是很正规的店,不包陪喝陪聊的!绝对不包!谁来了都不包!"

被黄少天突如其来的一长串话惊了一下,喻文州还是保持住了一贯镇定的情绪:"真是很抱歉,让你产生了这样的误会,我们只是觉得,你和我们应该很聊得来,所以想要邀请你。"

"……"黄少天顿时没话说,"难道你们到「荣耀」来就是为了找个聊天的吗……服气,我算是服了。"

喻文州只笑笑,没说话。

"行了行了别那么看着我,这样好像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一样。"黄少天摸摸鼻尖,"我跟你过去吧,但是千万记得店规啊,还有一旦有事要去忙我必须得离开的!"这样说完他还小声嘀咕着,"我怎么看不出来我哪里和你们有共同话题啊,绝对是借口借口!"

"哟,黄少天是吗?叫你少天可以吗?"叶修举起酒杯笑着示意,"叶修。"

"周泽楷。"一旁的周泽楷也点了点头。

黄少天一时有点懵,迟缓地应答了声"啊",就再没说话。

"少天是被吓到了吗?先前话分明没有这么少。"喻文州笑着活跃气氛。

"可别向泽楷学习啊。"王杰希也开了个玩笑。

周泽楷瞥了他们俩一眼,再瞪了一下打算接话的叶修,微微起身将黄少天拉过来,按在自己身边坐下:"别理他们,无趣。"

黄少天此刻终于缓过来,这几个人的身份他也算是有所猜测了,一个比一个大的背景,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摆脱这群人,回到后面去帮忙,或者干脆早点回家……

他打算悄悄起身,被及时发觉的周泽楷悄悄按下,他苦着脸看了看周泽楷,周泽楷冲他眨了眨眼睛,伸出食指在唇上比了个"嘘"的手势,黄少天泄气。

"少天……"喻文州喊着黄少天的名字,酒杯抵在唇间掩去了大半模糊不清的神色,"能问问你,是在上大学吗?看你样子不太像这里的长期员工呢。"

"怎么不像啊,我的确是长期员工,"黄少天瞪大了眼,"虽然的确是大学生……"

"还真是辛苦了。是自己在赚钱供自己上学吗?"王杰希微微垂眸,看着眼前的杯子。

"嗯……是啊,毕竟家里人都很忙,也有很多地方要花钱,"黄少天挠挠头,"自己有这个能力当然要做啊,平时有什么想买的东西用自己的钱也不会觉得不合适。"

"这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为什么会选择来这里工作?"叶修露出饶有兴味的表情。

"这个啊……"黄少天笑,"你猜啊。"

"gay吧,"周泽楷突然凑近,和黄少天对视,"你是gay?"

"对啊,我是,但这不是重点吧!"

"很重点。"周泽楷把手搭在黄少天头顶轻轻揉了揉,看着有点僵硬了的人,笑了笑,转头看向其他三人,点头。

"那么。"

"少天。"

"开始了。"

评论 ( 29 )
热度 ( 1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