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谜一样的攻略游戏(序)

好像很久没写叶黄了,如果ooc,请指出!!
去年九日谈只有一张明信片qwq今年的目标是一套!!
一个已经想了很久的梗……
希望能在活动结束前写完吧orz
还热度17/29
字数:1088
————

梦醒。

黄少天揉着脑袋伸手摁掉了闹钟,嘴里嘀嘀咕咕些自己都不知道是啥的话,从床上艰难地爬起来,去浴室洗漱。

"滴——"

突然的响声吓得他差点一个手抖把牙刷摔在地上。这倒也不能怪他,主要是那声音不是来自其他地方,而是来自脑子里面——虽然这样的说法的确是有些奇怪,但没办法,毕竟这也算是事实。

"卧槽卧槽,什么东西?怎么在我脑子里响??"黄少天的确是被吓了一跳。

"滴——智能NPC黄少天已启动,目前对玩家'叶秋'的好感度:37。玩家已上线,请NPC按照好感度相应路径进行行为。"

黄少天:???

左思右想不得其解的黄少天决定暂时无视这诡异的声音,洗漱完毕之后就打开房门往外走,迎面正巧撞上估计是吃完早饭往上走的喻文州,于是笑着挥手打招呼:"队长早上好啊,今天怎么得得这么早?我才刚洗漱完你就已经吃完饭了?诶对了队长,今天食堂早饭是什么?是不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包子?"

喻文州温和地笑了笑:"嗯,听说最近这几天都会做那个,不过,少天你估计也只有今天能大饱口福了……"突然想起了什么,喻文州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提醒,"少天你的机票是什么时候?"

黄少天愣了一下,在裤兜里掏了好几下,掏出了机票,看了看时间,再干脆利落地拉过喻文州的手机看了看时间,接着在脑子里想了想从这里到机场需要多长时间,然后沉默了好一会儿。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往回跑,"啊啊啊要赶不上了!队长队长我就先闪了!"他迅速冲进房间拖出早已准备好的行李,"队长啊包子是再哪个窗口啊?我去买几个路上吃!!"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越来越远的身影,无奈地笑笑:"第三个。"

黄少天向身后挥挥手。

…………

叼着包子坐上飞机,黄少天才后知后觉地开始想自己是为什么坐飞机。

不是可以到处玩的夏休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黄少天一时也想不通为什么要买车票……到H市,又不是跟着战队或者和朋友一起,那就肯定是去找叶秋,这一点上他还是有自知之名的,毕竟暗恋了叶秋那么久。

可是,总觉得非常不对劲。

毕竟,他没有丝毫关于"买票"这件事的记忆。

黄少天呆呆地咬了口包子,一边思索一边嚼嚼嚼。

"滴——目前对玩家'叶秋'的好感度:38。"

一点交流都没有还能加好感度??

不是。

好感度是个什么鬼??

黄少天愣在那里。

可是没人回复他。他也能猜到这估计是个攻略游戏什么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变成了NPC而不是玩家……

算了!

他几口把包子吃完,扔掉口袋拍了拍手。

等见到叶修说不定就能找到原因了,想那么多干什么!

黄少天看了看窗外漂浮的白云,然后笑着闭上眼睛养神。

他不知道的是,他的手机号码正巧收到一个他几个小时之内都不会看到的消息。

"少天,听文州说你要来找我?是哪一班?我来接你。  by叶秋"

评论
热度 ( 98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