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谜一样的攻略游戏(1)

序章请戳tag!w
字数:2198
前段时间沉迷天醒所以忘了何为更新(喂x),会尽快把计划中的更新追上的……在我赶完部分债之后orz
敬请期待。
感觉前路漫漫,真的能在少天生日之前写完吗orz
祝阅读愉快w
还热度20/29
————
"旅客们,飞机已安全抵达H市……"

H市来过太多次,黄少天轻而易举就能辨认方向。他拉拉围巾将自己的脸埋得更深一些,一边往外走,一边取消手机的飞行模式。

"嘟。"是短信提醒音,黄少天点开叶秋发来的短信,沉思一下:"不是我说,怎么我一转头队长就把我卖了……不过没等到我回复应该就不会来了吧?"虽然这么想着,但他还是朝四周看了看。

……

似乎看到了很眼熟的生物啊。

黄少天在人群中艰难地往那个方向挪动着步子,看着那个叼着烟靠在墙上的人影一点一点靠近,然后,不知道是被谁撞了一下,黄少天往前踉跄几步,正巧跌进抬头寻找自己的叶秋的怀里。

"哟,怎么,少天大大一见面就投怀送抱了?"头顶叶秋的笑声有些偏低沉,带着他那烟嗓,让黄少天红了点耳尖。

"滴——目前对玩家'叶秋'的好感度:43。"

woc一下飚五点不太科学吧??

黄少天一下子愣在那里。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重点已经彻底跑偏。

"怎么了?"叶秋抬起手指戳戳怀里人的肩,"我的怀里就这么舒服?舍不得起来?"

"滴——目前对玩家'叶秋'的好感度:45。"

……

行吧行吧,早点上一百早点回去。

黄少天选择面无表情。

伸手在叶秋肩上微微用力撑起身体,黄少天冲叶秋露出了笑容,虽然被围巾遮去了大半,但还是让人一眼就能从他弯弯的眼眸看出他的好心情:"没事没事,就是刚刚被撞了一下有点小害怕,还别说,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要是被这一下撞坏了该怎么办,你说是吧?"

叶秋定定地看了看黄少天,直看得黄少天后背发毛,才收回视线,笑了笑:"对,我们剑圣大大最脆弱了,要好好护着——!"

黄少天鼓着脸颊嘟嘟囔囔,本来就很小声的话在脸上那缠了一层又一层的围巾后就变得模糊不清。"嗯?少天你说什么?"叶秋问。

"没什么没什么,"黄少天连连摇头,"早上走得急我都忘了我订的哪家酒店了,我看看……"一边说着一边掏出手机戳了几下,脚下的步子没有停,叶秋也就在一旁看着他戳戳戳,还没戳出个结果,就开口问了:"怎么?找不到?"

黄少天停下脚步,垂下手,浑身蔓延着一股沮丧:"我……好像忘记订了……"他抬手拉拉围巾捂得更紧些,往前加快脚步,又开始不受控制地叨叨叨,"这不科学啊,我哪次过来的时候没订?可是我已经找遍了我的相册和购买记录,翻了所有我们战队常住的酒店也找了有的时候来找你玩时住的酒店,还是没找到……哎呀,我就不该有随买随删的坏习惯的!这下可是坏事了,别是我一不小心删掉了吧……"

叶秋一脸无奈地伸手拽住黄少天的手臂,让他停下脚步,然后一句话都没说地就带着他往嘉世去。

"诶不是吧,老叶你的意思是要我和你住一起吗?还是说你们嘉世什么时候有客房?不可能吧,我可是围观过嘉世的,根本没空房间的。"黄少天快速迈出几步跟上叶秋的步伐,"还是说这几天沐橙妹子不在?或者是你要我去住训练营?你不至于这么狠心吧??"

叶秋扶额:"让你跟我住一起,有意见吗?这么嫌弃我?"

不是,我怕对你动手动脚啊。

黄少天有点心虚地把往旁边旁边移。

"滴——目前对玩家'叶秋'的好感度:48。"

……

这个好感度系统,迷。

能不能关掉提示啊??

黄少天不由自主在心里想着。

"滴——好感度变更提示已关闭。"

……

所以自己就白听了这么久"滴"来"滴"去跟消音一样的声音??

黄少天沉默。

似乎是很少遇到黄少天这么沉默的样子,叶秋转头看了看黄少天,发现他低着头一脸冷漠,不禁想了想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然后就开始担心:"少天,今天怎么了?有点奇怪?"

你一大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攻略游戏的NPC试试啊??

黄少天在心里咆哮。

但好歹是叶秋攻略自己,就算是自己做的个梦也满足了!

黄少天在围巾后面咧了咧嘴角:"我都说了没事了,怎么一个劲问啊?难道说这么短时间不见你就想我想得都快变成我这么话多了?"

"哈哈,少天你还真是……挺有自知之明,"叶秋装模作样咳嗽了两声,"对啊,特别想你,想得都快疯了。"

"……你的脸都不带红的吗?"黄少天把围巾掩饰性地往上拉了拉,他估计脸红的应该是自己。

叶秋估计是看出来了,只是笑笑没点出来,而是"体贴"地转移了话题:"说起来,上次比赛输得那么惨,少天大大有没有哭出来啊?"

"我去!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好吗??"黄少天瞬间瞪大了眼睛,"我跟你说清楚了!好歹本剑圣还是个职业选手,输了一次算什么,总能赢回来把你打得个落花流水!别以为我是个就会哭哭啼啼的小孩子啊!"

"噢,是吗。"叶秋眼珠一转,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我怎么记得……"他的嘴被黄少天一个箭步冲上去捂住,随之而来的是年轻剑圣的欲盖弥彰:"你记得什么?你什么都不记得!什么都不记得!!"

"好好好,不记得不记得,"好容易挣脱了,叶秋笑着不管黄少天的抗议揉乱了他的头发,"心情有没有好点?"

"谁会因为这些事心情好啊!"黄少天嘴硬,但心里倒是有几分开心,毕竟被自己喜欢的人关心,还用这样有些笨拙的手段来安慰什么的……

黄少天停下脚步抬头看着遥远的天空,今天的H市正巧天气很好,蓝天白云,隐隐划过一两只落单的鸟,扑腾着翅膀去追不知哪里去了的鸟群。身周人群熙熙攘攘,是大城市都有的热闹,黄少天突然有一种想转头对叶秋说"我们以后去一个安静的地方住吧"的冲动,好在他忍住了,毕竟现在的他们还是朋友。

朋友。

谁会甘心,一直用着"朋友"的身份,而待在喜欢的人身边呢?

被叶秋的询问拉回思绪,黄少天笑着用"你才老了呢,我还年轻着"这样的话去反驳他"时不时出神是不是老了"的玩笑话。

他想,这个所谓的"游戏",如果是一场梦。

那他宁愿不要醒来。

评论 ( 1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