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谜一样的攻略游戏(4)

前文劳戳tag!w

字数:2751

希望能够喜欢!有任何意见欢迎提出!

————

在黑暗里待了多久?漫长到数月一般。可是又短得像是一个瞬间——或许是思维的停顿造成的错觉吧。

醒来时,黄少天呆看着天花板好一会儿才回过神,伸手抓过来本放在床头的手机,看了眼日期,距离那时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两个星期。

他坐起身来,拿起日常的衣服换上,走去浴室洗漱,这两个星期的记忆逐渐浮现在他的脑海里,完整得就像是从来都没有少过。

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正好这时他不说话也没人会觉得奇怪——所以就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色有些苍白了,但是不容易被看出不对的地方。他这样想着,收拾好了东西出门。

正好看到前面正在往楼梯下走的喻文州,黄少天一边喊着"队长",一边追上去和他并肩。

"少天怎么了?昨晚没有睡好?"喻文州很认真地担心了一下。

"没事,就是做噩梦了而已。"黄少天挠挠头,"你说奇不奇怪,我都这么多年没做噩梦了,怎么突然就做了。要不是不记得梦到了些什么,我肯定要和你说说的!我现在还感觉有些心有余悸呢!"

"不记得不是很好吗?免得想起来又吓到自己。"喻文州笑笑,倒是放心了些,"今天下午有比赛,记得调整一下。"

"放心队长!我怎么会耽误正事呢!中午会好好休息的!"黄少天拍拍胸脯,一脸"我发誓","不过队长你是不是小瞧我啊?我可不是那种会被同一个东西吓到两次的人!"

"哈哈,我知道少天很厉害的。"喻文州赶在黄少天接话前补充,"可是少天啊,你必须知道,有些东西忘了总比记得要好,不是所有令人感到恐惧的东西都是可以因为次数和时间而被适应的。"

黄少天眨眨眼,突然伸手拍着喻文州的肩膀:"不是吧?队长你这语气,难道是亲身经历过?可是不应该啊,我和你认识这么多年也没见你谈过恋爱不至于有情伤吧?还是说……队长你瞒得这么好?"

喻文州哭笑不得:"没,我哪有那个心思。"他轻咳一声,正色,"我是在说你。你是什么性子你自己也知道,不撞得头破血流根本不会回头,总有一天的,我只希望那一天不要太可怕。"

黄少天沉默了好一会儿:"队长,你是在暗示什么吗?"

"怎么会,我又没有预言的能力。"

"是吗?"

可是为什么,我感觉你好像知道一切。

黄少天看着平静地走在前面的喻文州,在心里想着。

你究竟在瞒着我什么呢?队长。

"少天?"喻文州发现黄少天没跟上,疑惑地转头。

黄少天笑笑:"来了!"快步跟了上去。

————

早餐是简单却有营养的蒸饺和小米粥,食堂阿姨们的手艺向来非常好,再加上黄少天感觉自己今天特别饿,所以他就打爆饭量吃了几乎快有两人的份,结果最后站起来时感觉肚子往下一沉,就嗷嗷地叫唤上了。

"哎哟,吃多了……我怎么会吃这么多啊……"黄少天揉着肚子,慢悠悠地往训练室那边走,"队长你怎么不拦着我呢?队友爱呢?"

"我拦了啊,怎么没拦?我一拦你,你就开始抢我碗里的吃的,这拦了和没拦没什么区别啊,我有什么办法。"喻文州摊手表示自己的无奈。

黄少天尴尬地清清嗓子,选择顾左右而言他。

到了训练室,黄少天看看使劲,距离早晨训练开始还有那么一会儿,他就登上了QQ,去戳叶秋。


夜雨声烦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出来!我知道你肯定在!


一叶之秋

您的好友正在忙着打荣耀,请稍后联系。


夜雨声烦

·……

·叶秋你这新的自动回复没意思啊

·快换回以前那个![拍桌狂笑.jpg]


一叶之秋

·哪个?

·"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已上线,并且抢走了您家的boss。"

·这个?


夜雨声烦

·我抖m吗我看这个??boss肯定是我们蓝雨的,你们嘉世就别想了!乖乖待在一旁观战吧!

·我说的是你上次骰输那个!

·[黄少天笑得狡诈.jpg]


一叶之秋

·……

·想都别想


夜雨声烦

·别啊别啊,那个自动回复明明超有趣的!非常适合你!

·快快快!快换回来!


一叶之秋

·适合我??在你眼中我就那么女气??

·不是

·那么娘炮??

·[韩文清突然生气.jpg]


夜雨声烦

·这就是你没见识了吧?那叫萌!反差萌!

·你不觉得你这样子的人突然换个画风真的超有趣吗?

·想想看一个不叼着烟行为做事规规矩矩遇到了什么难题还湿漉漉了眼睛的你!哇,超级带感啊


一叶之秋

·少天你的想象力大概是有毒

·更何况,要我变成这样?不可能的

·少天你不如想想

·有本事你一天别说话?


夜雨声烦

·???

·叶秋你嫌我吵吗这是??

·[黄少天包子脸委委屈屈.jpg]


一叶之秋

·对

·烦死了


夜雨声烦

·……

·[QQ截图.jpg][备注为"剑圣媳妇儿"的人:别戳啦很痛的!人家很快就会回消息啦!别急嘛QAQ]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QQ截图.jpg][备注为"一叶之秋"的人:别戳啦很痛的!人家很快就会回消息啦!别急嘛QAQ]


一叶之秋

·看到了

·不是我说,少天你对哥这是有多真爱?连这种话都要截图收好?


夜雨声烦

·略略略,这可是你的黑历史!不存怎么能行!这些以后可都是能够拿来黑死你的证据呢!

·我倒是很好奇霸图粉们会不会愿意花高价买这些东西啊哈哈哈哈哈

·[文件夹截图.jpg][文件夹名为"叶秋的黑历史A组"标号为"2905"的截图]

·[文件夹截图.jpg][文件夹名为"叶秋的黑历史B组"标号为"1007"的截图]


一叶之秋

·怎么还分AB组了?

·居然积累了这么多,你也是很厉害

·不过霸图粉什么的,难道蓝雨养不起你要你这么赚钱?

·来嘉世,肯定不会少你的


夜雨声烦

·我去!你居然挖墙脚??有没有人性了啊!

·不去不去!!

·至于这个分组……

·你猜啊你猜啊!


一叶之秋

·……


夜雨声烦

·怎么了?不会真的去猜了吧?放心你肯定没那么容易猜到的!


一叶之秋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一叶之秋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哈??叶秋你又骰输了还是脑抽了??


一叶之秋

·给你凑个整

·蓝雨训练快开始了吧?快去,结束再聊


夜雨声烦

·切!你们嘉世训练也快开始了吧?明明是自己要遁了却还找个借口假装关心,我算是看透你这个人了!!


黄少天把刚刚爆手速截下的截图存好,标上了1008。看叶秋那意思好像是看懂了,但是看懂了又什么都不说,黄少天也觉得非常奇怪。但是一些小事罢了,没必要去细究。

黄少天伸伸懒腰重新开了个叫做"叶秋的黑历史C组"的文件夹,想了想定了个目标为520,然后哼着小曲儿把打开的东西通通关掉,完全无视周围队友们表示的"求你别唱了"的乞求,打开训练软件,加载完成,正好是训练开始的时候。

黄少天从脖子上挂着的卡套里摸出被保存完好的夜雨声烦,插入读卡器中,登录,夜雨声烦紧握冰雨出现在屏幕上。

开始了。

黄少天正正耳机,将一切乱七八糟的思绪全部抛在脑后,一心沉浸于训练之中。

在被他遗忘的QQ上。


一叶之秋

·什么叫我找借口假装关心

·我关心你

·什么时候需要借口了?


评论 ( 6 )
热度 ( 141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