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写手精分试题第二题·以告白成功写一篇虐文

#发在微博发了很久之后才想起没在lofter发( _ )

#不知道从哪看到的,侵删(?)

#系列七题为:1.用一方的死亡写一篇甜文 2.以告白成功写一篇虐文 3.以“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结尾写一篇甜文 4.虐文,以“他们相拥接吻”结尾  5.清水文,含有“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6.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这句话 7.同类型题

#欢迎点梗w

“吴邪,我喜欢你,在一起吧。”张起灵站在吴邪身前,微低着头,声音不似以往一般冷漠,带上了些许的温柔。

“啊?!”吴邪惊讶的看着张起灵,耳尖变得通红,“我、我也喜欢你。”

张起灵抬起了头,嘴角轻轻勾起:“那么,和我在一起吧?”

“好!”吴邪脸红的答应着,手指搅在一起,显得非常紧张。

张起灵轻轻拥住吴邪,在他嘴角轻吻了一下,饶有兴味的看着吴邪的脸变得更红。

“小哥,你是怎么喜欢上我的?”吴邪慵懒的横躺在沙发上,头则枕在张起灵的大腿上,突然这样问着。

“不如你先说?”张起灵低头与吴邪对视。

“不干!明明是你先告白的!”吴邪嘟嘴瞪着张起灵。

“那好吧。”张起灵思考了一下,“大约是你太傻太可爱了?”

吴邪瞬间炸毛:“谁傻谁可爱了啊!!”

“小哥,你要去哪?!”吴邪终于抓住了张起灵的衣襟,看着停下脚步的张起灵,质问着。

张起灵转过头来,平静地看了吴邪一眼:“为什么要跟来?这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这雪山上皑皑的白雪反射着八月的阳光,太过刺眼。

“什么叫和我没有关系?!你他妈的是失忆了还是怎么的?我们可是——”吴邪微红着眼眶冲着张起灵大吼。

“分手吧。”张起灵撕断被抓住的衣襟,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去。

吴邪一路追到一扇青铜大门前,这是他们曾来过的地方。

“放弃吧,我不会回去的。”原本正在青铜门旁收拾背包的张起灵站了起来,这样对吴邪说。

“我不管!他娘的,今天你必须给我解释清楚!”在雪地中呆的太久造成的雪盲还没有恢复,吴邪闭着眼睛,却直直的对着张起灵的方向。

“哎。”张起灵似乎轻轻的叹息了一声。

“老九门曾做下一个约定,每十年就有一个家族派出一个人来守这青铜门后的秘密,近几十年来,老九门不再兑现这一诺言,一直是张家在做这件事,而我,就是张家最后的一个张起灵。”

“也就是说,”吴邪的语气异常平静,“你要离开我十年时间?”

“不。”张起灵在吴邪的额头吻了一下,“是永远。”

吴邪还没能做出反应,张起灵就将吴邪击晕,放在了安全的角落。

从长白山出来后,吴邪还时不时出现张起灵还在身边的错觉。

吴邪翻找了老九门的大量资料,找到了关于青铜门后那秘密的记载。

按照老九门的排汗顺序,每十年出一个家族子弟去守护这个秘密。

去守门的人除了张家人没有人再活着回家,于是其他八门不再兑现约定。

如果没有出现意外,小哥离开的那年,守门的应该是吴邪。

以及。

如果张家人人丁稀少,江油最后一任“张起灵”将这个秘密永远的封存。

代价,是在不久之后失去一切。

包括存在的痕迹。

吴三省的侄子接任了他手下所有盘口,所有人都知道。

吴邪与它的名字不符,所有人都知道。

惹天惹地不能惹吴邪,所有人也知道。

这世间曾存在一个叫张起灵的人,他很少笑,笑起来很好看,所有人却都不知道。

黑瞎子不知道,解雨臣不知道,王胖子不知道。

吴邪,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10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