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叶黄/HE】意外

@明天见(假装能艾特)

妹子的点文,似乎偏离了一开始的主题……

后面很想写肉但是肯定会卡肉所以就先放出来了ww

希望能够写出来?w

以上。


“咳咳……呕……”黄少天脸色惨白地扶着墙,喘着粗气,连一句垃圾话都说不出来。

后方的脚步越来越近,黄少天勉强抬起脚试图向前迈步,却如同灌了铅一样。

“呼……呼……”

黄少天脚步一个不稳,扶墙的手也失去了重心,整个人直直地向前倒去。

该死……

黄少天无力地想着。

噗。

想象中的剧痛并没有传来,黄少天呆呆地抬起头,好一会儿,瞳孔才慢慢聚焦,他才看清了眼前人的模样。

“队长……”黄少天轻轻呼唤着,眼神中满是焦急,“快……跑……”

喻文州伸手轻轻将他的头按向自己的胸膛:“少天,不用怕,我在。”

身边一串枪声响起,黄少天身体略微颤抖,无力的手指拽着喻文州的衣襟。

喻文州单手拥抱着黄少天,另一只手握枪,随意射击几下镇住那群人一瞬间,带着黄少天稍微后退几步,他前来的方向又有另一个人影冲来,枪声连想,那群敌人即刻倒下几个。

“文州,少天没事吧?”叶修身体挡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身前,双手双枪轮番攻击,硬逼得那群人不敢上前一步,人数还在不停地减少。

“他没事了,但是脱力,要带着走的话很难完全护住他不受伤。”喻文州冷静地说着,松开抱着黄少天的手示意他靠着自己站稳,抬手接住叶修向后甩的枪,迅速填充子弹,在下一把枪被扔过来的瞬间扔了回去。

“是君莫笑和索克萨尔!不是说他们现在被牵制住了吗?!那群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我们撤!”那边的人群中传来这样的喊声,果然已经开始慢慢撤退。

“追吗?”喻文州看着叶修有些迟疑的动作,这样问了一句。

“算了。”叶修还是选择了放弃继续进攻,放缓手下的攻击让那边的人乱七八糟地逃走,“还是少天重要的多。”

看着那边的人都走得一干二净,两人收起枪支,喻文州收拢手臂,低声询问着黄少天:“少天,好些了吗?”

黄少天勉强地抬起一只手指了指自己的喉间,说出来的话格外沙哑:“水……”

叶修连忙把腰间的水壶取了下来,思索了一下黄少天现在这个状态,干脆地打开水壶喝了一口含在嘴里,低头吻住黄少天,轻轻地渡了过去,如此再三,黄少天终于恢复了一些体力。

“该死,那些家伙居然乘我武器刚放入熔炉里准备强化铸造的时候来攻击,要不是这样的话怎么可能被他们逼到这么狼狈的程度!”黄少天撇撇嘴,勉强撑起身体,略带担忧,“说起来,我的冰雨还在他们那里,他们这次背叛获得的东西还真是不少啊,我的冰雨都没能拿回来。”

叶修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放心,总会找到机会把冰雨夺回来的,乖,一定要相信我们,嗯?”

喻文州无奈的笑着看黄少天微红的耳尖,岔开话题:“这个地方既然已经被那群人占据,就不宜久留,我们还是快走吧,少天,还能走吗?”

黄少天抿着嘴唇,试了试:“不行,脱力太严重了,也不知道他们给我下了什么东西,居然会这么……”

喻文州微微躬着身体,将黄少天背在背上,和叶修对视一眼,先行一步走在前面,叶修随即跟上,双枪紧握,防备着周围可能出现的一切危险。

已经退去了的敌人看来是太害怕他们的联手,完全没有跑回来埋伏的情况,这让喻文州和叶修都松了一口气,到了安全地方,喻文州放下黄少天,二话没说摁在墙上(划掉)操了一顿(划掉)交换了一个深吻。

“队长……”黄少天伸手环住喻文州,笑了笑,“谢啦,如果不是你们来救我我可能就死在那里了。”

叶修伸手搂住黄少天的脖子,在他的耳边满含哀怨地说:“少天你每次都只看得到文州,都不看我一眼,我吃醋了。”

黄少天侧头亲了叶修一口:“老叶你都多大的人了,居然还玩吃醋这一套,就那么喜欢我?”

出乎黄少天预料的是,叶修非常认真地点了点头,在他的余光中,喻文州也跟着点了头,这让他的心里泛上了点点满足感。

能够被这两个人喜欢着,还真是幸运。

黄少天勾着嘴角,笑的开心。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