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四月】山坡上盛开的花

新的一个月快乐,这个以愚人节为始的四月就让我由一个小小的虐文开始吧!w

(你猜,是不是虐文呢?w)

假装@邱叶深夜60分








————

叶修,你看,这漫山遍野的红,好看吗?

————

叶修是上一届的荣耀之王,曾带领荣耀众人抗击史上最大的战争。

邱非是现如今嘉世分队的队长,也是这一任荣耀之王的候选人之一。

众所周知,邱非与叶修曾经是一对恋人。

啊,对,曾经。

很恩爱很恩爱的那种,几乎可以说是整天腻在一起,他们实力也相差不多,一起并肩冲上前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看到这里,读着这个故事的你也许会好奇了,为什么……

会变成“曾经”呢?

那是因为啊……

在上一次的荣耀大战中,叶修失踪了。

在那个一步错就会死亡的地方,没人会认为他还活着。

他……应该是死了吧。

————

邱非又呆在了这座小山脚下,仰躺着,身下柔软的绿草和大片大片红色的碎花轻抚着他的皮肤,让他有些着迷地眯着眼。

呐,叶修,你喜不喜欢这里?喜欢的话,我们以后就常来这里吧?

空气中似乎隐隐弥漫着不知名的香气,每一朵艳红色的花都有那样几片花瓣错杂地排布,给人的感觉似乎有些乱,花蕊间萦绕的神秘,就好像那个名叫叶修的人一样,他整个人周围似乎绕着一层迷雾,就连在一起了那么久的邱非也不敢说自己了解他。

叶修,你,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邱非抬手挡住自己的脸,无意间扬起的花瓣在清风的温柔中飘荡在半空,微微起舞,竟有些妖冶。

————

“叶修,你啊,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这么长时间的相处我居然除了你对胜利的执着之外什么都不知道。”邱非俯身在叶修脸侧落下一吻,轻轻环住他的腰,任他懒散地靠在自己身上。

“这个啊……”叶修抬眼看了邱非一眼,“你不是还知道我喜欢你吗?”

邱非哑然,无奈地笑:“那我就以后慢慢来知道吧。”

叶修没有说什么,只是在邱非怀中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闭上眼睛开始养神。

————

你说等这次战争结束后,我们就回家好好玩上一阵子,我说,要送你世界上最漂亮的玫瑰,现在我可没有玫瑰,不过,这些花也很漂亮吧?虽然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是感觉很适合你,喜欢吗?

邱非轻轻勾起嘴角,从花丛中坐起来,在身侧的花中挑了几朵开得最艳的,一把碾碎,挥向空中,大片大片的花瓣散落下来,有些被风吹开了些,有些则还留在原地,似乎是被人抓住了。

看来你很喜欢,还想要更多吗?这里,遍地都是啊!

邱非笑得很开心,还想继续说什么,却突然咳嗽起来。

咳咳……

他紧紧皱着眉,脸色有些发白,狠狠地一个劲咳嗽,似乎要把肺也咳出来。

良久,他似乎缓过了一些,重新躺在花丛中,随手抓起几片花瓣在鼻尖轻嗅,感觉好了些。

叶修,我喜欢你,不,我爱你,你知道吗?

风依旧吹着,吹着,没有丝毫变化,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似得。

也的确,什么都没有发生啊。

唯一改变的,大概就是邱非的脸色变得近乎惨白,只有呼吸着鼻尖的花香才有些许缓和,可这不能阻碍他的身体已经开始从骨子里腐朽了。

好累,叶修,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邱非感觉眼皮很重,几乎撑不起来,口中说出的话也只能在唇边回荡。

那真是太好了,我想休息一会儿,就让我睡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邱非扯了扯嘴角,闭上眼,在花海中睡着了,红色的花瓣凌乱地散落在他的皮肤上,不知道摆出的是怎样的图案,他的胸膛轻微起伏,那幸福的样子就像是在恋人的怀中睡着了一样。

好温暖,好温暖。

那躺在花丛中的人的身后,似乎隐约出现了一个双手拥着他的人影,风猛然大了起来,那个身影摇曳着消失不见,而这风吹起了大片大片的花瓣,飞舞在空中的它们似乎讲述着什么故事,可是不待人看清,就安静地坠落下来,风止住了,人影也没有再次出现,只留他躺在花丛中安静地呼吸,似乎是做了美梦呢。

————

满山遍野血红色的花,不知道用来染透了什么东西,红色没有消散分毫,反而,倒是更加浓郁了。

香气扑鼻,真是让人不经意间沉醉其中,难以自拔。

那个躺在花丛中的男子,也是这样吗?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