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安/邱非生贺/百日邱攻】「75」庆幸相逢

邱非和安文逸是恋人。
什么,你问他们怎么在一起的?
就是某天说到这个。
就在一起咯。
要说他们是怎么喜欢上对方的。
邱非表示……大概是日久生情?
安文逸表示支持邱非的意见。
……别想歪啊,污极了的孩子。
毕竟,自从第十一赛季嘉世重回联盟,一直到两人退役并肩的第十九赛季,九个赛季的明撕暗秀(并不),再加上后面五年的世邀赛队友身份,并且同样是在H市,时常见面,生出感情也是很正常的吧?
唔,也许再加上一个强攻一个辅助的身份?
别跟我提兴欣的乔一帆,他已经和微草队长高英杰跑了。
咳咳,咱们回归主题。
咱们要讲的是关于两个主角的故事。
其实,在两人还年幼,还没有加入联盟,还没有玩荣耀,的时候,就已经见过面了。
五六岁的邱非软软的,看起来萌到爆炸,而比他大上几岁的安文逸则有了好学生的样子。
邱父邱母和安父安母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即使很久没见面,再次相遇也是聊得非常起劲,于是就把两个孩子扔在一边,随口嘱咐安文逸照顾好小邱非,就甩手不管。
本就年龄不大的安文逸没有照顾小孩子的经历,手忙脚乱地,倒是惹得小邱非咯咯咯地笑。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安文逸,文字的文,安逸的逸。”
“邱、邱非,安安,好漂亮,等我长大之后,嫁给我好不好?”邱非眼睛亮亮的,让心软的安文逸完全无法拒绝。
“好,等你长大之后我就嫁给你。”
没想到一句话被记了这么多年。
后来许久没有联系,再见就是邱非初三的时候,这时的安文逸已经高二了。
邱非一见安文逸就把安文逸的袖子紧紧拽住。
“怎么了小邱?”安文逸疑惑地问。
“我长大了,嫁给我吗?”邱非一脸认真地看着安文逸。
一旁两家父母都笑起来。
“乖,要成年之后才能结婚哟。”安文逸只好这样敷衍。
不过……和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在一起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好!你说的!”邱非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抬头就在安文逸嘴上“吧唧”一口,“再过几年,我就娶你回家!”
安文逸无奈地看着两家父母,求助,怎知两家母亲已经凑到一起商量什么“如果亲上加亲是不是挺不错”“他们在一起的话孩子怎么办”之类的问题了。
爸妈你们这么不靠谱真的好吗?
安文逸表示非常无奈。
转眼又过几年。
那是第十三赛季结束之后的事情。
这年两队都败在了半决赛,没能对战彼此。
但是私下,邱非已经趁总决赛的时候找到了安文逸。
“我国男性22岁就是法定婚龄,你看,今年九月我就满22岁了,不考虑和我结婚吗?”邱非笑着。
啊啊啊该死,当年那个可爱的小家伙已经变成了现在这样的一个可以被称为新生代心脏之一的家伙,怎么越长越歪了呢?!
重点是,自己居然真的喜欢上他了。
嗯,所以安文逸答应了邱非说的“结婚之前在一起几个月适应适应”的说法,当然,谁嫁谁娶还是要认真考虑一下。
不过没过多久,谁嫁谁娶就很明显了。
虽然到现在都已经退役了还没结婚——没办法国内不通过同性婚姻法啊——但是早已准备好移民的两人表示并不担心。
不就是晚拿了几年结婚证而已,没关系的,反正实质的关系早就有了。
邱非一本正经地这样说着。

————
希望喜欢w
提前七十六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8.4补完*3】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