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闻/邱非生贺/百日邱攻】「70」护佑

在战场上,下一秒,死去的可能就是你身旁最重要的伙伴。
邱非微微低着头喘着粗气,长矛斜指地面,矛尖鲜血不断地往下滴,他的头发被鲜血染红,身上的铠甲也斑驳的,分不清原本的色彩。
周围的人拿着各自的武器,或矛,或棍,或剑,或刀,虎视眈眈地,似乎是打算将邱非整个吞掉。
邱非一个人已经是不可能打败他们了。
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奸计,将邱非和战友们分离,形成了一个包围圈,纵然已经杀掉了那么多人,尸体横七竖八地躺在邱非的脚下,也无法让这群人产生丝毫的退意。
也对,邱非的疲惫是有目共睹的,眼看着可以把这个人干掉,谁不愿意拼上一把?
邱非在心底叹一口气,他不知道队友们能不能及时前来帮助他,他只知道,作为一名战士,哪怕死,也要站着死。
战矛被重新提起,邱非原地转了一圈,让每个敌人都能清晰地看见他眼中的嘲弄,果不其然,被激怒了的人们迅速发动攻击。
近了,更近了。
邱非一矛挑开右前方一名剑客的喉咙,左前方的战矛却已经到了眼前。
闪避,还是避不过…!
眼看着死神将临,那根战矛突然一颤,方向略微弯转了一点,正好让邱非恰好避过。
这样的机会怎么能错过?
战矛抬起抵挡住敌人想要横扫的动作,邱非一脚踹上敌人的下盘,一颗子弹恰到好处地到来,击伤了敌人小腿,以至于那一脚直接让敌人倒了下去。
邱非转头远远地露出一抹笑容,比了个大拇指,随即又收回手,战矛刺中倒地那人的喉咙,拔出后就这这个位置后捅,矛柄就那样击中了身后一人的肚子,因为疼痛而止住动作的一瞬间,一颗子弹悄然而至穿透了他的大脑。
配合了那么多次的默契可不是说说就完了,不用丝毫的言语交流,远处的闻理就能够了解邱非下一步的思路。
感觉得到闻理是双枪齐上,准度较高的左手枪支给邱非以辅助,威力较大的右手枪支扰乱敌人,并且击杀几个倒霉鬼。
邱非勉强从骨子里榨出最后的力量,扛着这些人的攻击,却再没有力气去还击。
子弹的骚扰停止了一小会儿,再重新出现时,已经变成了一枪一个。
闻理的准度还是那么好。
邱非分心想着,免得自己的理智完全被疲劳吞没,直到最后一个敌人倒下,邱非疲倦地瘫软在地上,不顾那满是腥味的鲜血将自己的铠甲弄得更是一片红。
“还好吗?”确认安全的闻理来到邱非身边,担心地看着他,“要不是我的枪体术还没学好,肯定马上冲上来帮你了!”
“白痴。”邱非虚弱着说,“要是你出事了,我怎么办?”
闻理扶着邱非,帮他按揉着头上的穴位:“你啊,真是到这时候也不忘关心别人。”
“你不是别人。”邱非终于从疲倦中略微缓了回来,“那边情况怎么样?我可不信他们这么快就解决掉了。”更何况如果他们解决掉了问题了怎么会只让闻理一个人来?
“他们一个小时内绝对不会有问题,现在还有将近半个小时,赶过去也就需要三分多钟,你可以休息一会儿。”闻理说了半天,打算听邱非的回答,可是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有答案,这才疑惑地看着邱非,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最近太累了吧?好好休息。”
“有我护佑着你呢,你不会死的。”

————
希望喜欢w
提前七十一天的生日祝福。
邱非,生日快乐❤

【8.6补完*2】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