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宋】蜉蝣(15)

倒计时二!!

快完结啦!手舞足蹈!bushi

21/37

————

(15)

"我不知我究竟算是什么,我不曾活着,不曾死亡,不曾拥有,不曾失去,不曾胜利,不曾失败,我什么都没有,我又什么都有。"

宋奇英想到邱非肯定还在外面,一时也找不到,于是就在这枯萎的桃花林中席地而坐,思及自己放在房间中那沓纸页,也不知邱非看到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大概真的是命中注定,邱非这个人总会给我很奇怪的感觉,自然而然的熟悉,有的时候不受控制向他伸出手的行为,还有不时出现的似乎不小心夺走了别人的什么东西一般的感觉,我的单调的生活从他出现开始就变了样子。"

宋奇英微微叹口气,身体后仰躺在地上,桃树林已经枯萎,但这些生命力极度顽强的小草还活得好好的,隔着薄薄的衣衫贴在皮肤上,有点痒,但也很舒服。

"我不愿将我身上奇怪的地方告诉他,或者说,有很多事情是我自己都记不得了的,比如我曾与不少云游学士交流,依依惜别后,再见时他却已白发苍苍,可于我而言,那不过是过去了寥寥岁月,所以后来我就学乖了,我在上山最常经过的地方不远处立了块墓碑,留名'宋氏',这还是我和邱非一起散步时看到,才想起来的。"

宋奇英呆呆看着湛蓝的天空,伸出手想要将天空遮住一般,整个脸却被宽大的袖子掩住,他有些尴尬地理了理衣服,干咳一声。

"我对邱非说,我是一名父母双亡的孤儿,上山打猎时误入这里,被大师收养,其实,也是骗他的,我根本就不记得任何我出现在大师身边之前的事情,不过邱非这人也真是,这世间哪有生活了十多年还没有名字,需要大师赐名的啊,蠢!"

宋奇英用袖子盖住唇角想要压制自己的笑意,但却根本忍不住,索性没人会看见,便哈哈大笑起来。

"后来我算是想通了我对邱非那奇怪的反应,这大概就是书中常提到的'喜欢'?或者说是'爱'?我不是特别懂这些,但是,我对他大概是这样吧,不然,怎么会一见到他,就觉得自己有些心跳加速呢?"

宋奇英的笑容戛然而止,呆愣地微微躬起身捂住自己发烫的脸,突然感觉脸上被亲了一口,而身边又没有人,那么就只会是本体那边,而会这样做的,除了他,还会有谁呢?

"我不能说,因为我还不想把他吓走,虽然我不知事,但两名男子之间这样的感情,一看就知道是属于人们眼中的'禁忌',我不在意,可是我不能不为他考虑,虽然……我觉得他大概也不是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可能是错觉吧。"

呸!什么错觉啊!宋奇英捂着耳朵,那从本体那边莫名传来的话语让他暗自抱怨自己怎么会写了那样的话。什么错觉啊,那分明就是事实才对。

"最后,给迟早会看到这里的邱非。邱非,我宋奇英喜欢你,就算打破人伦,就算冲破种族,就算枉顾生死,也想要和你在一起,你可愿意?"

"自然愿意。"邱非反手握住剑柄,复又放到自己唇边,吻了一下,"等着,等我把你找到,我们就一起守到天涯海角。"

"我定与你不离不弃。"宋奇英双手相握,而邱非将剑抱紧在怀里,两人的眼眉间都是如出一辙的坚定与深情。


评论 ( 3 )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