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邱all】all邱还是邱all??(6)

34/37

就一句话,就问你们来不来!!欢迎加入『以邱为姓』,群号码:565302436

————

……

"如果说,这世间有那么几个人是无论如何也不会伤害你的,那就是他们了。"

"告诉我,你是真的,看不透?"

邱非无言。

是真的不知道吗?那只是在骗他自己罢了。一个人的心,最容易看透的不是自己,而是被倾注了所有心思的人。

只是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那一个个优秀的人,居然会同时喜欢上他。

霸图,宋奇英。

兴欣,乔一帆。

微草,高英杰。

蓝雨,卢瀚文。

他们如今在粉丝们的心中,被称为新生代的战术大师,私下里自然也是关系不错,互相打打闹闹,毕竟也只是二十出头的样子,他们还有太多青春可以用以挥霍。

然,这般堪称禁忌的感情,真的可以吗?

他们虽说不介意共享,但邱非会介意。

他会介意将自己的心剖成四份,给每个人的都是残缺不全的爱。他做不到。所以他选择了拒绝。

——若是有朝一日能将心放在一人身上,那么我可为之赴死,哪怕离经叛道。但如今,不可,我做不到。

921l  邱白


哇呜居然要开虐了吗??说好的甜呢??说好的以邱氏为原型呢??

最重要的是!!说好的以现实相关为主呢!!

感觉受到了欺骗!!

922l


↑以现实相关为主的话那就没感情线了,科科。

太太加油!挺你!这样的发展让人觉得有点心痛啊……他们会好好的吧QAQ

923l


回复922l:如果不喜欢,你尽管可以不看,谢谢

回复923l:谢谢支持呀!他们当然会好好的!放心吧!:D

924l


看得眼泪快出来了结果就没了……我……

太太求更新啊!!qaq

925l


ls+1

白你快更新啊啊啊QAQ

926l  邱冉


诶楼上也是邱氏的人吗!

927l


woc"冉"??是尹冉太太吗!!啊啊啊你的cos特别棒!!

928l


回复927l:啊呀是的,好像一不小心暴露了……咳咳

回复928l:现在叫邱冉啦!入群更圈名这是基本准则啦!更何况能和他同姓真的特别幸福ovo

929l


……感觉被秀

啊啊啊我也想进邱氏啊啊啊!!!

930l


谁说同时爱上四个人就算是分割了自己的心?

对他们来说,那就算是全部了啊

931l


回复931l:这位妹子你似乎有些误解呀?这里的邱非是承认了自己的确爱上了四个人,但他也感觉到了同时面对他们时自己会难以周全,甚至于一不留神做出错事。毕竟一个人的心总是有限的,你在用心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巴不得把自己一切给他,哪舍得让他只获得应有的四分之一?正是因为邱非爱着他们,所以才会这么痛苦啊!更何况,在邱非心中,他们四个都是特别骄傲的,怎么可能接受他给予的"残缺不全"的爱?

932l  邱白


回复932l:太太你这说法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呀?邱非可不像是会因为自己的认为而擅自替其他人下决定的

933l


回复933l:妹子你说的也有理,但是,在这之前他们对邱非的付出你们也是看到了,而且看得一清二楚,当然,邱非也看得分明,正是因为他看得清楚那几人对他的深情,所以才会在自己明显无法给予回应的时候显得比较惊慌失措——虽然我用这样的词语来形容是有些奇怪,但是想必能够理解——妹子你爱过一个人吗?如果你爱过的话,说不定就能懂我的意思了

934l


回复934l:爱……我没有爱过,但大概能懂太太你的意思了,不过这样的话,HE的难度会更大吧?邱非已经看得这么清楚了,他真的能够想通吗?

935l


回复935l:放心吧妹子!至少这个故事,我绝对不会写一个被自己逼得痛苦到结局的邱非,我舍不得。

936l


……


『以邱为姓』

邱白:……

邱白:@邱非 小队长你是怎么想通的啊??我怎么就想不通了呢??QAQ

邱冉:……原来白你之前是在妹子们面前逞强啊2333

邱白:咳咳别揭穿嘛!!

邱非:想通?这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吗?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