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盛夏

一个活动。见tag

似乎和主题有些脱离emmm

————

那一个夏天发生了很多事,如何能数个清楚呢?

叶秋疑似加入了兴欣这一件事已经在众人口中传得沸沸扬扬,原本就因为叶秋退役而带来的纷纷攘攘还未退热,就更加了一把火,让一切激起滔天火光。训练营里为着这件事,总有不少人在忙里偷闲小声交谈。

邱非中途去了趟洗手间,回来就感受到这些荒诞可笑的言论和那自以为是的同情眼神,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但他的性子本就如此,不愿去反复辩解,他当然是一心信任叶秋不会做出所谓“抛弃嘉世”的事情,便拿起耳机带上,用游戏音乐将一切隔绝在外。

手下战斗格式仍在跳跃经过一处又一处地点,这样的操作练习他究竟做了多少次?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还在一步一步慢慢变强。

如自己的欲望也如以前所期待的那样。

变强。

…………

或许是太热了。这个夏天的温度高得可怕。

邱非从兜里掏出张纸擦了擦脸上淌下来的汗水,后背网吧里吹出的风勉强抵消些许热度,他微微转头看着那大大的“兴欣网吧”四个字,终于释然地笑笑。

哪怕没能亲眼见到叶秋前辈问个明白,但他已经知道了。离开又怎样呢?谁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传言,叶秋这个人怎么会-,做出“)背叛”这样的事呢?曾经的质疑,似乎完全是他太冲动了而已。

向前踏出一步,脱离庇护,阳光倾泻而下落在身上带来灼热触感,他笑了笑,微眯了眼从刺目阳光中捕捉对面嘉世的名字。

多好啊,这个承载了他长达一年青春的地方,这个陪着叶秋前辈一起走过那么长时间的地方,这个地方他们都待!过那么久,多少感情无法言语表达。或许他有朝一日也会踏上叶秋曾到达的巅峰?——噢,对了,应该称他为“叶修”才对了——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期望呢。

他便笑着向前去了。

…………

胜负于任何人而言都很重要,更何况这是嘉世存亡决断的时刻。只可惜那高高在上的对手强大地可怕,哪怕同时有孙翔和肖时钦的存在也于事无补。

嘉世失败,兴欣成为职业战队。

嘉世拆分出售,职业选手各自离开。

此时夏天已经过去了,邱非依旧待在战队里,哪里都没去。

一早,又是八点整,起床洗漱加上早饭和一些整理时间,走到训练室门口是还差几分钟到达九点,恰到好处。推开门,邱非愣了愣,和叶修对视一眼,叶修眼中一闪而过的诧异还是被他看清,他下意识开口:“前辈……”

叶修也很快反应过来,笑着打招呼:“好久不见。”

上次没有找到他的些许遗憾似乎被填补了,时隔许久再次被叶修注视不知为何让他有点慌张,连忙就着叶修和陶轩手中的烟转移话题,稍稍将眉头皱起:“训练室里不许吸烟。”然后仓促转身坐在自己常用的电脑前,无声地深吸口气压制心中莫名悸动,打开电脑,打开软件,开始训练,都是做了千百次的动作,才勉强不让在场另外两人看出不对劲的地方。

本能,本能,沿着本能去操作,去完成这日常的训练。他微微低着头,思索着那不寻常的地方。

直到叶修留下一点轻微笑声,从训练室离开。

他想,他似乎知道答案了。

…………

上次见面之后,其实只是不长的时间而已,他没有见过叶修,经过思考他也接受了自己的感情,不就是一个“喜欢”吗?何必纠结那么多。

但是喜欢不代表要去追求。

他仔细想过,关于同性之间的感情,关于现在人们对此的态度,还有家人,朋友,等等等等,他不可能不去思考这些。

所以在做好一切心理准备之后,再见到叶修时,他完全能够保持冷静的外表。

“前辈。”他冲着叶修打招呼。

嘉世还在,夏仲天接手了“嘉世”这个名字,他也选择了留下来。

嘉世,嘉世。

邱非笑了笑。

嘉世。

…………

“我们回来了。”

他面对镜头,看着电视后的叶修。

夏天过去了,没错。

但是嘉世没有倒。

你我也依旧还在。

—end—

评论
热度 ( 18 )

© 白邬骋w | Powered by LOFTER